非手术微创技术深受众多名人名士喜爱

| February 16, 2015

WAVE_021615_1

WAVE 整形外科 Peter Lee 院长在为个知名整形医师做临床教育(2014 Virginia)

WAVE 整形外科实例患者 双眼皮术后对比

WAVE_021615_4

韩国整形医师教育机构 wave整形外科 非手术微创技术深受众多名人名士喜爱

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外科,众多名人名媛争访的 wave 整形外科,由毕业于哈佛、耶鲁、斯坦佛、芝加哥、伊利诺伊等名门大学专业医师构成,15 年丰富施术经验 ,尖端专业的整形技术被称为亚洲整容整形界权威整形外科。一般的整形外科常是一位医生做各部位的整形手术,wave 与其他整形外科不同,各领域的专业医师为求美者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美丽。Peter Lee 院长,以尖端独特的脸部拉皮技术在 2014 年更是被评为加州整容整形权威医师,尖端的技术、丰富的手术经验,Peter Lee 院长常为各整形外科专业医师做技术讲演,赢得美、中、韩、新加坡、欧洲等世界各地求美者及整形外科的推崇。韩,中,欧洲爱美人士为了能及时接受 Peter Lee 院长的权威手术技术,也都络绎不绝的访问美国。美国知名医师代表 Peter Lee 院长,更在第12届国际整形学术会上为数百名整形专家做尖端整形技术讲演。

WAVE_021615_3

美国知名医师代表Peter Lee院长,第12届国际整形学术会 被韩国整形协会评为权威整形专家

专业眼、鼻、胸部整形,韩国城唯一一位女性权威整形医师 Dr.Ho,USC 医科大学临床教授,更了解女性求美者的需求手术精细自然,是很多女性求美者争访的权威整形医师。恢复期短自然无痕的 Micro-双眼皮是切割法和埋线法的完美结合,帮您改善眼部缺陷令双眼精致有神。Micro-双眼皮不仅深受女性求美者的喜爱也颇受广大男性的爱戴,原价$2,500 的Micro-双眼皮现特别优惠只需$1,3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