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水共舞 唤醒女性的魅力 – Solid & Roll-on Perfume

| February 16, 2015

solid-perfume-roll-on-banner-628

柔媚的香水,透过嗅觉的感官,增添难以抗拒的魅力,

能使情人对妳展开蜜语甜言的柔情…

.

【香水的小秘密】

香水是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剂与酒精的液体,根据各种成份的份量而影响其香气的散发与浓度。香水内的香氛会根据时间散发出不同层次的香气,并分为前调(Top Note)﹑中调(Middle Note)与后调(Base Note)三种。前调一般只维持几分钟,主要用途为吸引他人的注意力;中调则是紧随着前调出现;后调则是最持久的部分,也是挥发最慢。

用香料的历史可上溯至公元前三千年左右,远早于其它的文明…

henry_clive_cleopatra-3-417

香水的由来可追溯至公元前三千年的古埃及历史,由祭司和法老使用香料而制成了香油,后来成为埃及艳后 Cleopatra 的沐浴用的香精香油,日后被普遍使用后而留传下来。当时的古人也很喜欢把香水收放在精致的容器里,所以直到现在香水的包装也是非常的讲究呢!

香氛在女性的生活上占著很重要的角色,一款适合自己的魅力香水所散发出的芬香,也表现著个人的品味和态度。挑选香水,除了要合乎自己的喜爱之外,香味的持久度也是重要的考量之一。

.

【根据香水中香精油含量,香水可分为】

perfume-list

(↑ 点击上图放大)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