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Roy Choi为亚洲创意餐厅A-Frame注入全新元素,夏威夷美食你期待吗?

| February 13, 2015
02_2015_AFRAME-121.0
Credit:eaterla

一直不断在扩大自己饮食帝国的名厨 Roy Choi 最近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打理 A-Frame 上,为其注入新的夏威夷元素。这个处在 Culver City 的餐厅,一直是当地的明星餐厅,然而已经过去了,所以是时候给这里增加一些新的活力了。

hulichick

Credit:latimes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行政主厨 Choi 和厨师长 Johnny Yoo 已经在着手改变菜单,希望以加入像 loco moco 和 hush puppies 这样夏威夷十足的菜肴来增添菜单的完整度。当然在传统的基础上也会增加一些创新的融合元素,比如这里的 loco moco 里还将融入日本绿咖喱肉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