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将于 2/17 推出椰奶新选择!

| February 5, 2015

starbucks coconut milk

Credit: www.usatoday.com

如果你有乳糖不适症(lactose-abstaining)的话,想必很难完整享受 Starbucks 的美好,不过现在 Starbucks 即将解决这个问题,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椰奶(Coconut Milk)当作牛奶的替代品唷!

Starbucks于周三(2/5)宣布了这项消息,证实椰奶这个很健康又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选项将从 2/17 开始向全美大众提供!不过其实 Starbucks 本来也就有提供豆奶(Soy milk)当作牛奶的替代选项,不过最新的椰奶是非常有机,而且是从印尼的苏门答腊岛专门运送而来的。

 

starbucks coconut milk 1

image via: twitter account : Aymee @SatOnMeeting

这些标有"苏门答腊椰奶与椰子水"的盒装饮料正开始席卷所有的社交网站!相信有很多 Starbucks 的爱好者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尝试看看了!

starbucks coconut milk 2

Credit: starbucksmelody.com

其实自 2014 年十月开始 Starbucks 就在官方的部落格里证实其波特兰及克里夫兰的分店就有开始提供椰奶了,引起了数千名顾客留言反映希望能普及到全国的分店。根据其中一名网友留言表示:椰奶浓稠的奶香是 Frappuccino 饮料里浓稠奶泡最好的替代品,对某些会过敏的人来说更不会引起像原本使用的杏仁牛奶般的过敏反应。而 Starbucks 也听到大家的心声了,决定从善如流地在美国全部的分店推出椰奶的选择!

 

想必椰奶这个新口味能让许多原本就超爱椰子味的人们疯狂! 更能为许多原本平淡无奇的饮品们加入新风味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