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附坏小孩有新招! “你想变成一个小秃头吗?”

| February 5, 2015

Baldimage via KTLA

从来没有一个新发型造成这么大的回响!这个发型叫做「Benjamin Button Special 」(源自班杰明的奇幻旅程)或是小老头发型,专门给不听话的小男孩一点教训!

发型师 Russell Fredrick 在 Snellville, Georgia 的 A-1 Kutz barbershop 工作,一位十岁小孩的妈妈,接受了 Fredrick 的建议,把那个不乖的孩子剪成了小老头! 发型完成后的照片在网路上造成疯狂转发!

网友们的反应不一,有妈妈表示「如果我的小孩成绩变差,我也要把他带去剪头发!」;也有其他网友表示「我宁愿在家里处罚小孩,也不想要让其他人在公共场合羞辱他!」

对于照片得到这么多关注,Fredrick 表示他其实并不意外,因为「现在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管教他们的孩子,不像以前可以用体罚的方式,所以剪个烂发型其实很管用的」

bradpittimage via www.independent

Fredrick 的灵感来自自己的经验,在教训他12岁的孩子的时候说:「不要在学校表现得像是一个愚蠢的老人!」然后把他头发剃光,并拿了一张类似 brad pitt 在「班杰明的奇幻旅程」的秃头照片说「如果你再不听话,这就是你下一个发型!」 因为儿子很不想被剃成秃头,所以行为就改善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