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与 Beyoncé将在这周日的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带来精彩表演!

| February 5, 2015

katy-perry-super bowl

Credit: www.billboard.com

第57 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将于这周日举行!颁奖典礼将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而这次更有才刚表演完 Super Bowl 中场表演的 Katy Perry 以及超级天后 Beyoncé 撑场!

才刚在 Super Bowl 中场表演带来超精彩表演的 Katy Perry(小编真的觉得今年的表演很亮眼阿!一开场就超有气势,更不用说最后的惊人 Firework 升空表演!让人超期待她这次在葛莱美奖会带来怎么样的演出~)她是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最亮眼的一个,而且在今年也被提名了两项葛莱美奖。据悉,她今年将会演唱她最新专辑” By the Grace of God”中的其中一首歌。

common john legend

Credit: www.spin.com 

除了Katy Perry 之外 Common 也在 Us Weekly 揭露了自己将在颁奖典礼与 John Legend 一起合唱电影 Selma 的主题曲 “Glory” ,这首歌同时也被提名为奥斯卡最佳电影原创主题曲之一。

beyonce-grammy 2015

 Credit: www.musictimes.com

而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当然是超级女王 Queen B : Beyonce 啦!今年荣获六项提名的她将会以福音歌曲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为典礼揭开序幕。而星光熠熠的葛莱美奖最不缺的就是明星拉,其他表演还包括最近非常红的 Sam Smith 与传奇的 Mary J. Blige 一起的合作舞台,John Mayer 、Herbie Hacock 、Questlove 将与 Ed Sheeran 一起表演,还有最令人期待的 Kanye West 、 Paul McCartney 和 Rihanna 带来 “Four Five Seconds”的合作舞台。

 

其他重量级的嘉宾包括:

  • AC/DC
  • Ariana Grande
  • Eric Church
  • Sia

 

以下歌手带来合作舞台:

  • Annie Lennox and Hozier
  • Adam Levine and Gwen Stefani
  • Lady Gaga and Tony Bennett
  • Tom Jones and Jessie J
  • Beck and Chris Martin
  • Brandy Clark and Dwight Yoakam

2015 Grammy Awards葛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会在2月8 日8 pm在CBS 直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