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届奥斯卡晚宴(The Governors Ball)放料!Wolfgang Puck再次掌勺!

| February 5, 2015

每年都有数百位入围者可以参加22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是我们也知道得奖的毕竟是少数,最多占据所有配额的20%。就算有得奖的人觉得“饮水饱”,但是没得奖的人也会饿啦!但无论是否得奖,你都可以美美的享用影艺学院为所有入围者准备的好莱坞豪华晚宴。而无数次掌勺的奥地利名厨(Spago老板)帕克(Wolfgang Puck)再次主理,为晚宴设计全新的菜单。据悉在本次晚宴中,除了他的经典菜肴奥斯卡鲑鱼和松露烩饭(Salmon Oscars and Risotto with Truffles),最受欢迎的迷你小汉堡之外,还会结合世界美食领略推出创意美食,其中甚至包括北京烤鸭!

10390352_10153016032502978_7263279496559966067_n

Credit:facebook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主办单位会特别举办颁奖礼晚宴(The Governors Ball),宴请所有明星与幕后制作团队们好好吃上一顿。在这种星光璀璨的盛典里,美食的重要性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对于已经看惯大场面的明星来说,一般的主厨是很难博得“巨星”们的认可,所以今年依然是我们洛杉矶最著名的主厨 Wolfgang Puck 连续22年担当此重任!本次晚宴至少会准备150桌大餐,想想都觉得声势浩大。

505063_1280x720

Credit:abc7

而关于本次的菜单设定也在4日由主厨帕克揭晓,每磅价值2000美元的黑松露会做成松露烩饭,此外还有撒上了黑松露的披萨!每年为了准备这场奢华的大餐,他们将准备超过20磅以上的黑松露!!!主厨表示,根据他多年的调研发现,黑松露和三文鱼是最经典且最受欢迎的食材,排在其后的是像鸡肉馅饼、龙虾沙拉和迷你小汉堡等美食。而今年他将继续迷你小汉堡的辉煌,将推出迷你龙虾汉堡这种逆天的美食。

10978474_10153015969177978_2536929984789454651_n

Credit:facebook 

了解帕克的人都知道他的餐饮集团旗下还有一个主打亚洲创意料理的WP24,所以在本次的晚宴上受到亚洲饮食文化影响而创造的炒龙虾,冷冻梅子棒棒糖,甚至还有绿豆汤这种“中”式十足的菜肴。不过别以为这是普通的绿豆汤,因为里面也加入了黑松露!主厨到底是有多爱黑松露?!小编的心忍不住在呐喊!!!最让人拍手称赞的是,北京烤鸭也将会亮相本次的奥斯卡晚宴,目前已经有餐厅落户中国的帕克,在传统的北京烤鸭中加入了自己的创意,准备带其来到名流汇聚的好莱坞展现风采。

504924_630x354

Credit:abc7

除了主食,这种高端的晚宴怎么可以少得了甜点的位置?!无人不爱的巧克力系列会摆满全程,甚至还会有一个和人一样高的巧克力电影放映机﹑胶片与礼帽来向好莱坞黄金电影时期致敬。而巧克力“小金人”也是每次安慰入围却没得奖人的最好安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