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l | Everlane 背包

| February 2, 2015

2

 

圣诞节前还有多两个颜色(共有六色),刚好就是我在挣扎的颜色:一个是浅灰咖啡皮带,另一个是紫梅色。两个颜色我都很中意(其实每个颜色都好好看啊),考虑大概一个多月后最后决定要选浅灰咖啡皮带,感觉跟我比较适合。没想到刚刚一看这两色都没了~除了米白之外其他都要等候选。

3

这是Everlane上面的产品介绍页。唯一残念的是并没有内里的照片~所以我都是Google看里面的照片为主。

4

我很喜欢Everlane的一点 — 而我相信也是多数人喜欢的 — 就是Everlane会把制造工厂资料透明化,里面记载了出产地,工厂资料以及产品故事。其实这都是产品的卖点,让消费者觉得自己好像参与其中,看起来也像是好的工厂而不是像大厂牌代工的低薪劳工厂。

5

不得不说我个人对于回收纸料的包装很有好感~

6

同时订了两件Tee — 不过白Tee不合我的胃口就退回去了。深蓝Tee,我喜欢它的剪裁,就留下了。都是很基本的款式,算是试水温吧!

7

8

9

看图说故事,除了主体外,前面有小袋子,两旁有可以装水壶/雨伞的侧袋。主要用拉绳系上,再用暗釦扣上。

10

可调整的肩背带。

11

12

里面的内层有专放笔电的内衬,有加厚所以不怕笔电被刮。里面是工作用的笔电15″。

13

14

背了一个多月的心得是:耐重、好看又好搭。我目前主要是上班的时候背,之前是大学时代用的Jansport,不过内里太薄所以支撑力不佳,底部破掉外加肩带也解体了。一直都想买一个耐背的双肩包,但是又不想用Jansport,蛮喜欢North Face但是太贵,Herschel好看但是太普及~ 所以最后就挑上跟Jansport价钱差不多但目前比较少人知道的牌子Everlane。其实这个包设计休闲感很重,也很适合旅行背。里面的空间也很大,之前有塞过上班笔电、韩文课讲义/课本、笔袋、记事本等等(还有空间的话就塞便当XD),虽然之前我爱用的3.1 Philip Lim by Target的黑色大包包更适合上班,但是装个笔电就太重,肩膀的支撑力太吃力~

唯一的缺点吗?大概就是浅灰易脏吧… 上次回家后发现后面沾到了不知道哪来的番茄酱囧,赶快用水洗掉。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飞,一种接近光的感觉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