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l | Everlane 背包

| February 2, 2015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飞,一种接近光的感觉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1

圣诞节前夕的包裹。其实我已经观望Everlane一年了,但是一直都没下手。Everlane在美国知名的就是价钱透明化、简单经典的剪裁以及对品质的要求。其实我之前也有申请过Everlane的职缺,不过直接收到罐头回绝信(伤心)。Everlane现在已慢慢的累积知名度,在Instagram上面搜寻#everlane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国的人分享的照片。上次去了一个设计师聚会,最后大家都在讨论Everlane的东西,还蛮有趣的哈哈,全部都是被Everlane吃定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