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 CONDOM STYLE保险套博览会

| February 2, 2015

CondomFair

随着人类越来越无聊,保险套从原始的用途发展出许多不同功能以及充满趣味性和创意包装的款式,让原本会令人脸红心跳的性保健品成为让人们可以健康面对的创意商品。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各式保险套的需求和销量也跟着冲顶。在此展出许多令人惊喜的保险套款式,纯属趣味,但是提醒各位朋友,好玩的保险套不ㄧ定安全喔~~别傻傻的一时冲动导至天雷勾动地火,最后才发现手上的保险套是假的时后悔莫及….

001

夜光保险套 GLOW-IN-THE-DARK CONDOMS

在夜间作运动的时候有个清楚的指标也是很重要的吧!这样也可以确保目标的正确定位…….

.

002

GLYDE ULTRA 环保保险套 ECO-FRIENDLY CONDOMS

在这讲究环保和绿色产业的时代,保险套也得要跟进啊!为大自然贡献一份心力买个环保指数超高的保险套吧! 对方也会觉得你是个爱护地球的好男人呢!

.

003

尺度保险套 CONDOMNETRIC

尺寸很重要!男人最喜欢当老大,但是没图没证据大家只当你在唬烂啦!所以说,用数据来证明一下!

.

004

十二生肖绘马和平安御守福袋 ZODIAC EMA CONDOMS

十二个生肖小型方便携带的生肖绘马。最适合挂在车内倒后镜。最显眼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

005

拉式保险套 PULLITT CONDOMS

嫌传统的保险套上膛速度太慢吗? 你真的有这么猴急吗? 那好吧! 这种新式穿戴方式的保险套只要单手就可以让你在秒内上套成功…

.

006

燕尾服保险套 TUXEDO CONDOMS

正所谓佛要金装人要衣装, 重要时刻当然也不能亏待自己的兄弟啦! 让它穿着燕尾服展现一下上流社会的礼仪也是很重要的!

.

007

JOLLY JOE 喷雾式保险套 SPRAY-ON CONDOMS

把保险套随时带在身上企图心太明显了,所以偶而也可随身携带喷雾式的,必要时还可以伪装成喷发胶掩饰企图,突发状况也可以用喷的上阵!

.

008

冈本BIG BOY大黑马保险套 OKAMOTO BIGBOY CONDOMS

在日本拥有「日本保险套教父」之称的冈本品牌推出的BIG BOY系列可想而之是给BIG BOY用的。光是看包装上的骏马和大象就知道超大「马」…

.

009

黑色保险套 ANIMAL BLACK CONDOMS

日本人大概很爱慕非洲土人,这款少有的黑色安全套听说一用就可以经历最原始的热情,有如置身于热带雨林当中……

.

0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精选特辑, 设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