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Toe Bang Cafe 神秘韓式料理

| January 29, 2015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韓式料理

Toe Bang Cafe

3465 W 6th St, Ste 110., Los Angeles, CA 90020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Toe Bang 是一間位於 Korea town 的韓式居酒屋,深藏在一條隱密的 back alley ,雖然地理位置很神秘,但生意卻是好得不得了,完全是老饕口袋私房餐廳之一。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翻開menu凡舉各國啤酒、紅白酒、到韓國燒酒,他們應有盡有。而食物的種類也非常地多,想得到的韓國街頭小吃或是餐廳特色菜,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對於熱愛韓國美食的小編來說實在是個小天堂啊!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Lychee Soju $7

都來到居酒屋,怎麼可以不喝個兩杯!招牌水果燒酒 Lychee Soju 喝起來帶有荔枝香,口感微甜,非常順口,很適合女孩們飲用,但也別小看它的酒精濃度,整瓶喝下還是會有微醺的感覺喔。

Fried Chicken Wings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 Fried Chicken Wings $15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一劇讓韓式炸雞聲名大噪,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但當天還是想要點一盤來回味一下它的滋味… 只採用小雞腿和雞翅的部分,每一口都是鮮嫩多汁又充滿彈性的美味。韓式炸雞的特色就是外表酥脆到一個極致!因為麵粉只裹薄薄一層,油炸後完全不會吃到多餘的麵團塊,而是一口咬下香脆的雞皮。那在嘴裡散發出來的香味真會令人上癮…!大推炸雞配著醃蘿蔔一起吃,酸酸甜甜的蘿蔔和香嫩雞肉一起咬在嘴裡,好吃程度破表!

Cheese Egg Roll 洛杉磯美食 好吃推薦 韓國餐廳 Toe Bang Cafe 韓式居酒屋

Cheese Egg Roll $8

半圓形的 Cheese Egg Roll 蛋皮非常厚實,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和洋蔥丁,上頭灑上些許乾羅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