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最美的身材?此片讓你一次體會3000年來女性完美體態進化論!

| January 29, 2015

3000-years-of-women-body

image via buzzfeed

近日網站buzzfeed發放了一條美麗又有趣的影片,此影片找來多位美女展示演繹過去3000年來,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完美體態。影片展示歷史像帶觀片者回到過去,欣賞美女的同時啟發了大家,美其實沒有真正的定義!

3000-years-of-women-body4image via buzzfeed

影片展示了古埃及‧,古希臘、中國漢代、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慢慢到1920、1930到1950年代、1960年代、1980年代、1990年代到今天。

3000-years-of-women-body3image via buzzfeed

現 在大家追捧瘦就是美,肥就罪大惡極,此想法可能需要改變。從buzzfeed這段影片可感受到肥瘦高矮,飛機場與波濤洶湧,黑白珍珠等各形各色,實在各有 各美麗。在不同時代,吃香的身材也有不同。過去胖子曾經成為大眾追求的體態呢!所以大家不要在執著某種體態,拿出自信,不用理會別人如何看待,活得健康開 心最重要!

來看片

Video Thumbnail

Women’s Ideal Body Types Throughout History

image via buzzfeed 近日網站buzzfeed發放了一條美麗又有趣的影片,此影片找來多位美女展示演繹過去3000年來,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完美體態。影片展示歷史像帶觀片者回到過去,欣賞美女的同時啟發了大家,美其實沒有真正的定義! image via buzzfeed 影片展示了古埃及‧,古希臘、中國漢代、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慢慢到1920、1930到1950年代、1960年代、1980年代、1990年代到今天。 image via buzzfeed 現 在大家追捧瘦就是美,肥就罪大惡極,此想法可能需要改變。從buzzfeed這段影片可感受到肥瘦高矮,飛機場與波

3000-years-of-women-body2image via buzzfeed

3000-years-of-women-body5image via buzzfeed

.

.

駐紐約M小編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