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大众评审团心目中的全美100强小店!第一名是来自加州的…..

| January 22, 2015

根据这份列表不难看出,100家餐厅中居然有45家餐厅位于加州,却只有3家位于纽约~相信这和传闻中西部的特别是加州的吃货们爱用 Yelp 有着很大的关系~

179c58c0fc21ee1fba7bc84898628ee8

Credit: Bronzed Aussie

在这份名单中,洛杉矶的波斯冰淇淋店 Saffron and Rose Ice Cream 名列19,而以美味的澳大利亚式肉馅饼而闻名的 Bronzed Aussie 排在第55名,超级平价的中东料理 Joe’s Falafel 和泰国菜 Araya’s Place Thai Vegan Restaurant 分别名列44和43位。

排名多取决于 Yelp 的星级排名,而这种以出售小吃或者点心的小店更容易满足 Yelp 的大众评审团们~所有本次上榜的几乎清一色的是平价的小店。

yelp

Credit:Yelp

具体榜单请点击链接:Yelp Blog

.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latim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