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超专业会跟着主人做瑜珈的吉娃娃!

| January 22, 2015

大家都说主人养狗狗久了,两者会越来越像~

而狗狗更像小孩一样其实会暗中观察你的一举一动,更在主人不知不觉中模仿主人的动作呢!今天小编介绍的这只狗狗就会跟着主人一起做瑜珈,不仅动作超确实,投入的表情跟丰富的姿势更让人不仅竖起大拇指!

yoga chihuahua

Credit: Youtube

大家有看过这么乖巧的小狗狗吗?跟着主人一个口令一个动作的小吉娃娃不管是压背、抬头、拉筋样样都行,专注的表情更让网友们大呼超可爱!短短的一段影片 po 上 Youtube 之后 立刻引起大家疯狂转载,点阅率更冲上四百万大关!

不过从这个影片中也可看出主人与宠物之间深厚的感情,宠物专家更说狗狗们做瑜珈也有放松心情的效果,多做瑜珈也能跟着主人一起纾解压力呢!如果主人想跟宠物们培养感情的话,不妨也让他们一起做瑜珈试试喔!(不过小编觉得不是每只宠物都这么乖巧,不但有耐心还有毅力的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