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福音] 2015年洛杉磯情人節餐廳指南!

| January 21, 2015
valentines-day-dinner
Credit:Celiac

雖然現在看似離情人節還有一定的時間,但是在洛杉磯這個講究浪漫晚餐的城市,如果你慢一點,都會發現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都會被訂滿~為了拯救那些還在抓耳撓腮的TA們,貼心的小編 Alice 再一次奉上“浪漫約會餐廳”給大家;別怪小編沒提醒你,如果想要情人節過的開心點的話,眼疾手快,行動起來吧~

.

【海景景觀餐廳】

beach-front-banner-628
海景餐廳:南加州擁有寬闊無垠的美麗海岸線,許多鄰海而立的景觀餐廳除了遠觀遼闊的蔚藍海景之外,也提供精緻的美食。優雅浪漫的海濱氛圍,是最深的女性歡心的浪漫餐廳。

Mar’sel
Nobu Malibu
Catch American Seafood
The Penthouse Restaurant
Sir Winston’s Restaurant & Lounge
Gladstones
Geoffrey’s Malibu
The Lobster
The Strand House

該部分已經在我們的 【必看】精選海色景觀餐廳保存版  BEST OF BEACH FRONT DINNING 中詳敘,具體內容可點擊鏈接 (按此)

.

.

【浪漫屋/山頂】

6f956dbdgx6CQyj4R13e5&690

可以鳥瞰整個洛杉磯的屋頂餐廳自然是情人節時段的經典選擇,當夜幕降臨時,與自己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體驗愛在雲端的極致浪漫。

The Sky Room (Long Beach)

  • 所屬類型:現代法式與美式的結合
  • 地址:40 South Locust Ave,Long Beach, CA 90802
  • 訂位專線: (562) 983-2703

這間南加州最浪漫的餐廳坐落在 Breakers hotel 的15層,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品嚐到4鑽主廚提供的季節性菜單還可以鳥瞰整個長灘最美的夜景。

情人節特別菜單:而本次的情人節當天還會有現場的音樂製造更加浪漫的氣息。在情人節當天,這裡將提供4道菜的精致大餐,每人$135美金,加上稅和消費之後$176.50~

.

山城 Yamashiro (Hollywood)

  • 所屬類型: 亞洲,日式
  • 地址:1999 North Sycamore Ave., Hollywood, CA 90068
  • 訂位專線: (323) 466-5125

對於南加州最浪漫的餐廳來說,山城一定榜上有名。獨特的視角,歲月沉澱出的韻味為客人在洛杉磯的情侶們提供了一個最寧靜的高空觀景點。

情人節特別菜單:當地這裡沒有常規的菜單可以提供,只供應一款$125美金一位的Prix Fixe Menu ~

.

The Penthouse Restaurant (Santa Monica)

  • 所屬類型: 現代美國
  • 地址:1111 2nd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3
  • 訂位專線: (310) 393-8080

座落在 Santa Monica’s Huntley 酒樓的頂層,浪漫的氛圍最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情人節特別菜單:Chef Meyers 會提供4道菜的季節性套餐,$95美金每位~

.

WP24 BY WOLFGANG PUCK (DTLA)

  • 所屬類型: Fusion
  • 地址: 9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5
  • 訂位專線: (213) 743-8824

座落於奢華 Ritz-Carlton 中的知名餐廳 WP24 by Wolfgang Puck,是名廚沃爾夫岡帕克旗下主打傳統中餐和現代美食的優秀餐廳。身處高樓中,並擁有著大片的落地窗,為賓客提供了完美的洛杉磯觀景點。

.

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 Suites, Los Angeles – LA Prime (DTLA)

  • 所屬類型: Fusion
  • 地址:404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189
  • 訂位電話: (213) 612-4743

位於洛杉磯 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中牛排館絕對是洛杉磯最頂級的餐廳之一。在這裡不僅可以滿足對於美食的眷念,更是俯瞰洛杉磯的最佳地點之一。奢華大氣上檔次的裝飾風格和紐約風格的烹飪技藝,提供著精緻的“海陸盛宴”。而750多瓶的紅酒窖藏更是讓你所愛之人的晚餐變得更加完美~

 

 

.

.

【古樸建築】

10950974_10155133255225504_101170335_n

Mission Inn (Riverside)

  • 地址:3649 Mission Inn Avenue., Riverside, CA 92501
  • 電話:(888) 326-4448

擁有著200多年歷史的 Mission Inn 絕對是洛杉磯地區最復古最浪漫的地點之一。融合了地中海,哥特,巴洛克等多種建築風格而建成的酒店是 Riverside 的地標式建築,除了接待過無數位名人之外,多任美國總統都曾光顧過這裡。而尼克森總統更是在這裡舉行過婚禮。所以在浪漫的情人節前來享受晚餐,順便過夜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

Saddle Peak Lodge (Calabasas)

  • 所屬類型:美式風味
  • 地址:419 Cold Canyon Rd.,Calabasas, CA 91302
  • 訂位專線: (818) 222-3888

這間位於 Calabasas 的餐廳憑藉著質樸的氛圍和復雜豐富的口感而贏得了無數的讚譽。無論是戶外用餐還是壁爐都能讓你感到舒適和安定,而主廚 Christopher Kufek 運用當代美式風格提供的風味獨特的野味,魚類以及各種時令蔬菜都讓人十分的滿足。

情人節特別菜單:在本次的情人節周末(2月13—2月15)將推出一個特別版的情人節套餐,將會有4—5個菜肴並且搭配葡萄酒~

.

.

【Fine Dine】

Montage-Beverly-Hills-Parq_14
Spago (Beverly Hills)

  • 所屬類型:美式風味
  • 地址:176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 電話:(310) 385-0880

洛杉磯頂級名廚 Wolfgang Puck 主理的餐廳 Spago 早就是洛杉磯的金字招牌之一,曾經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它一直都是“高上大”的代表~優雅的庭院和上千的酒窖藏品,自然是度過情人節的完美之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