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者:McDonald 的薯條到底是怎麼做的?!

| January 21, 2015

mcdonalds fries

Credit: www.gopixpic.com

速食餐廳的食物品質通常是惡名昭彰,經常被稱為垃圾食物,而其食物製作過程更常被質疑是否加入了許多化學物質。不過 McDonald 在最近就公布了其製作薯條的過程,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是否還敢吃呢?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認為 McDonald 的薯條是由許多不同的化學物質製作而成,不過快餐巨頭 McDonald 已經證實原料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馬鈴薯而已。

美國的電視節目:Mythbusters “流言終結者” 本著為一般大眾的服務精神,致力於消除流言,想為外界對 McDonald 的許多質疑找出背後隱藏的秘辛,而前往 Mcdonald 的工廠直擊薯條的製造過程。

McDonalds-fries 1

Credit: www.mirror.co.uk

節目主持人 Grant Imahara 站在薯條的輸送帶前,道出觀眾的心聲:「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些看起來像馬鈴薯的真的是馬鈴薯嗎?」

McDonald 在節目中展現了製造薯條從削皮到油炸的過程,完全使用天然原料的製造程序證明了其清白,而且在整個製造過程中都沒有改變。

雖然 McDonald 近來致力於為自身企業平反而頻頻公布了其食物製作過程,並採用了 Honest is the Best Policy 的行銷政策,不過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速食餐廳食物 = 垃圾食物的印象可能不是一時就能消除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