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總統也是個貪吃鬼!出白宮104次都吃了哪些餐廳?

| January 21, 2015
TFNYeFQ
Credit:reddit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但是連奧巴馬這種總統級別的漢子也逃不過“愛吃”的命運。作為美國第一個 Foodie President,他的選擇似乎可以完美的代表整個美國的飲食文化。

在奧巴馬上任6年中,從超過12400份的報告裡,記者發現奧巴馬的“食記”遍布大江南北。從卡羅拉多州的辣醬玉米餅裹香腸到日本壽司之神小野二郎的頂級壽司都留下了總統的腳印。而我們從各個新聞中發現,奧巴馬總統的胃口非常的好,從記錄中不難發現奧巴馬為了買早餐、午餐、晚餐以及點心至少外出白宮104次;而我們更是可以在各處看到他的身影,比如擁擠的餐廳停車場了看到大批的總統車隊,紐約的 Tapas 酒店裡,檀香山到酒莊~

obama_sushi_2890729a

Credit:telegraph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檀香山(Honolulu)的 Alan Wong’s 餐廳是總統最愛的餐廳;而我們的第一夫人也曾和奧巴馬一起外出“約會覓食”15次!

social1

Credit:times

作為總統,幾乎走過美國每一片土地的他也將“吃路歷程”一起進行,自從上任以來在全美的28個州內,至少有3次機會目睹支持者和反對者與其在“飯堂”相逢~

而下面則是從2009年以來,奧巴馬總統享用過的“外食”大集合,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總統都在吃啥~

.

國民小吃:漢堡

shackburger

 Credit:burgerdays

盡管第一夫人一直致力於如何讓全美的小朋友吃的更健康,但是我們卻發現原來奧巴馬最愛吃的還是漢堡!

以下是奧巴馬去過的漢堡餐廳:

.

國民美食:牛排館

SONY DSC

Credit:bourbon-steak

除了漢堡,和所有美國人一樣,奧巴馬最愛的就是牛排。自從主廚 Bobby Flay 在2009年空降到白宮之後,用完美的燒烤技巧徹底征服了奧巴馬。對於總是愛吃 Overcooked 牛肉的奧巴馬,非常任性的解釋道:“我就是 medium-well 的愛好者。就算別人總是抱怨有點燒過了,但是我就是愛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