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4)exclusive dish限定料理篇

| January 19, 2015

dine-la-15

時間總是流逝的這麼快,而一年兩度的 Dine LA 2015 冬日篇又一次華麗回歸。作為洛杉磯最具有人氣的活動之一,也是吃貨們以最劃算的價位吃到最優秀食物的最佳時段,怎麼會不讓人激動呢?而本次Dine LA 2015冬季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11天,將從1月19日—2月1日年在洛杉磯地區舉行。
具體活動餐廳及菜單請點擊以下鏈接:Dine LA 2015

除了找性價比(Cp)值最高的菜肴之外,吃一些由才華橫溢的主廚打造的專屬菜肴也別有一番意境。這些餐廳的主廚為了吸引更多的民眾前來品嘗,有的時候會拿出看家本領,推出一些專門為餐廳周打造的特別料理(Dine LA exclusive),所以在“sushi”、“牛排”、“平價午餐”之後,小編再次出擊嚴選多家提供特別菜肴的餐廳給大家,如果你有興趣,不妨一起看下去。

.
1.Abigaile

abigaile_full-edit-33
 Credit:Abigaile

作為一個由多個藝術家打造的合作社,位於Hermosa Beach山上的這間Abigaile的酒吧,當之無愧的成為了當地最具代表特色的餐廳。裸露的挑高屋頂,炫酷的塗鴉,原木的桌椅,營造出休閒愜意的海灘氛圍。這裡是分享美食的天堂,精選食材的供應商,不斷發展的菜餚創造一路,出其不意的美食設計,讓人迷醉。這裡更是世界美食的集大成者,亞裔主廚Tin Vuong用他那留存在味蕾深處的亞洲風味融合了加州,法式等多個菜系和元素。除了精選的葡萄酒水外,來自LA手工精釀啤酒絕對是一顆滄海遺珠。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更會推出日式大阪燒章魚(Okonomiyaki with octopus)這樣奇妙的食物,如果你是大阪燒的粉絲,或者你愛海天的色彩,可以選擇這家海濱的高檔餐廳一探究竟。

.

2.Acabar

IMG_1772

以“摩洛哥”為賣點的餐廳Acabar,菜餚卻是主打 “global local”,這場沿著香料的傳送方向而融匯的美味,穿過非洲北部,地中海,中東,印度和東南亞以及法國,設定了一場沿著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位於西好萊塢的它,更是有著超級夢幻的裝潢,讓人彷彿身處奇妙的異國之中。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主廚特別推出番薯製作的意大利麵疙瘩(sweet potato gnocchi),相信這款素食版的麵疙瘩一定會自帶甜味~

.

3.Bld

DSC_0605
作為洛杉磯最火爆的Brunch餐廳,位於Beverly Blvd上的BLD不僅氛圍舒適,在口味和品質上更是讓人稱贊。特別是那道招牌的Blueberry ricotta pancakes更是美味的讓人難以忘懷。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特別推出一款創新的料理,蜂蜜酪奶裹身的甜美甜甜圈還搭配濃郁的濃縮奶茶(Honey Buttermilk Glazed Doughnuts with steamed chai milk ),光是聽到就讓人心動不已。

.

4.Cafe Gratitude

Café Gratitude
作為以健康養生為賣點的餐廳,Cafe Gratitude 標榜所有的食物都是以天然和有機的植物做成,完全不使用人工或是動物性食材,所以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這裡絕對符合你的訴求。而在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一款全素版的黑眼豆 燴飯(Black-eyed Pea “Hoppin’ John” )。

.

5.FIG & OLIVE

6a00d8341c630a53ef014e5fa52ca2970c
 Credit:latimes

位於Melrose上的Fig & Olive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這裡的純正橄欖油清冽香郁,而環境更是美妙優雅。這裡提供著來自法國南部,意大利和西班牙海濱沿岸的各種美食。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烤緬因州龍蝦配朝鮮薊(Grilled Main Lobster with artichoke tapenade),聽起來還蠻誘人。

.

5.Gracias Madre

gracias-madre
 Credit:drivethedistrict

洛杉磯的知名的墨西哥式素食餐廳Gracias Madre是許多明星最愛出沒的餐廳之一。在本次的Dine LA 期間,將特別推出素食版的烤甜菜沙拉佐冬日拉美餃(Winter Empanadas with roasted root vegetable & kale)。

.

6.Local Table

Local Table
 Credit:Local Table

坐落在洛杉磯金融街和L.A. Live附近的Local Table,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將會推出法式烤三文魚(Salmon en Papillote),這種將食物包裹在烘焙紙或者鋁紙內,再入烤箱烘焙的方式,可以更好的鎖住了食物原有的醬汁,充分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

7.Loteria! Grill

Loteria-Grill_01

在LA擁有多家分店的墨西哥餐廳Loteria! Grill除了有著大膽裝飾的餐廳之外,更是提供著美味的墨式美食。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黑豆蒸鱈魚,搭配香甜可口的菠菜奶酪粽子(Steamed Sea Bass with black beans, spinach & goat cheese tamal)。

.

8.Maximiliano

Maximiliano8
 Credit:aeccafe

位於Highland Park 的角落裡Maximiliano是一間服務鄰裡的小餐廳,這裡提供著最傳統的意大利風味菜肴。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特別推出一款甜玉米口味的燴飯並且搭配蒜香蝦子~(Sweet Corn Risotto with garlic shrimp

.

9.Meat District Co.

Meat District Co.
 Credit:latimes

坐落在Pasadena有著讓人垂涎漢堡的Meat District Co,是當地漢堡愛好者經常去朝聖的餐廳之一。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推出橄欖燴羊腿(Olive Braised Lamb Shank with artichoke puree & root vegetables),相信這樣的菜肴一定能夠吸引許多的肉食愛好者。

.

10.Messhall

Messhall

Credit:laeater

在洛杉磯Los Feliz社區小有名氣的MessHall Kitchen是一家重新演繹了經典的美食小酒館,氛圍輕松的他在Dine LA期間除了提供$15美金三道的特價午餐,還會推出獨家的炸雞華夫餅(Fried Chicken & Waffle)。

.

11.MURPH’S

murph-s-restaurant10285664_370091829814839_7156385343275923950_o0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作為一家休閑的美食餐廳,MURPH’S這裡有著活潑又溫馨的就餐環境,而其高水準的雞尾酒更是讓恩稱贊。在Dine LA期間這裡會推出一款松露薯球,還會搭配香醇的松露油(Truffle Parmesan Tots with white truffle oil)

.

12.Noe Restaurant & Bar

noe-restaurant-bar
 Credit:tripadvisor

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文化區,有一間清新的小酒館Noe Restaurant & Bar。這個距離迪斯尼音樂廳只有數步之遙的餐廳,一定是你選擇戲前聚餐的好地點。而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這裡將特別推出一款特別的鹿肉料理,用球莖甘藍菜搭配石榴汁同煮的美味(Venison Loin with brussels & pomegranate gastrique),一定是冬日補身的好選擇。

.

13.Ruth’s Chris Steak House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