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動作喜劇片 【Mortdecai】

| January 20, 2015

導演: David Koepp

主要演員: Johnny Depp, Olivia Munn, Aubrey Plaza

上映日期:2015年1月23日

QQ20150119-15

愛搞怪的 Johnny Depp 又來了! 這次他將化身成為英國小說家筆下的神偷怪盜「Mortdecai」。白天他是個生活奢華浪漫的藝術品商人,一到晚上成為了傳說中的怪盜。這次他將會運用他的魅力和智慧將失去的畫偷回來,全世界跑透透的搞笑歷險即將開始! 裡面除了看他跟喜歡電人的俄羅斯黑道對抗之外還要跟那個老是找他麻煩的MI:5探員打交道,同時也要防止他總是假藉著辦案的名義勾引他老婆。

Johnny Depp 飾演神鬼奇航裡神經搞怪的傑克船長樣子一直是大家對他的刻版印象。雖然演了不少其他類型的電影和角色不過總覺得觀眾還是比較喜歡看他演這種無裡頭的搞笑角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