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Fallon&Kevin Hart雲霄飛車之旅

| January 19, 2015

QQ20150119-2

小編是雲霄飛車愛好者,雖然有時候看到也會覺得怕怕的,但是那種要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的捏。而對於不喜歡坐雲霄飛車的朋友們,如果被人逼著去,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QQ20150119-3

喜劇演員Kevin Hart與知名主持人Jimmy Fallon就去挑戰了他們很少會坐到的雲霄飛車,看到Kevin Hart被嚇到的臉還有Jimmy超級賤的笑容,小編覺得這個下午都會很歡樂啊!

QQ20150119-6

在玩的過程中,一隻蟲子還很無辜的撞到了Jimmy的臉上,幸好沒有進到他的嘴裡~

QQ20150119-7

在Kevin Hart以為酷刑要結束的時候,聽到的則是Jimmy說「One More Time!」

QQ20150119-4

而且他本人在回看錄像的時候,竟然看哭了,哭的原因難道是他被逼坐了兩次嗎?

QQ20150119-5

Video Thumbnail

Jimmy and Kevin Hart Ride a Roller Coaster

小編是雲霄飛車愛好者,雖然有時候看到也會覺得怕怕的,但是那種要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的捏。而對於不喜歡坐雲霄飛車的朋友們,如果被人逼著去,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喜劇演員Kevin Hart與知名主持人Jimmy Fallon就去挑戰了他們很少會坐到的雲霄飛車,看到Kevin Hart被嚇到的臉還有Jimmy超級賤的笑容,小編覺得這個下午都會很歡樂啊! 在玩的過程中,一隻蟲子還很無辜的撞到了Jimmy的臉上,幸好沒有進到他的嘴裡~ 在Kevin Hart以為酷刑要結束的時候,聽到的則是Jimmy說「One More Time!」 而且他本人在回看錄像的時候,竟然看哭了,哭的原因難道是他被逼

.

.

.

雲霄飛車愛好者小編Iris編譯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