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3)只需$20美金就能吃到的頂級午餐~

| January 16, 2015

9. Border Grill

border-grill-chicken-0

頂級墨西哥名廚Susan Feniger 和Mary Sue Milliken 聯合開辦的邊境燒烤(Border Grill)不僅提供一個可以外帶的完美菜單還設有一個完整的酒吧。在這裡$20美金的午餐中,你可以吃到像青口或者沙拉作為前菜,玉米卷餅、墨魚塔克,羊肉漢堡作為主菜,之後還有墨西哥的小甜點Churro作為收尾。

 

 

10. Gracias Madre

gracias-madreGracias-Madre-02

洛杉磯的知名的墨西哥式素食餐廳Gracias Madre是許多明星最愛出沒的餐廳之一。在本次的Dine LA 期間,$20美金的午餐包括的南瓜湯、拉美餃子和乳酪布朗尼蛋糕等多個選擇。

 

11. Katsuya

katsuya-brentwoodkatsuya-tables-0

將現代裝飾與傳統日料完美結合的 Katsuya 的3家分店也將帶來$25美金的3 Course特價午餐,毛豆作為前菜,照燒物和散壽司作為主食以及多種口味的日本傳統甜點 Mochi 作為收尾。

 

12.  SUGARFISH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洛杉磯知名的日料連鎖餐廳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一直以溫熱的壽司米而大受歡迎,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所有分店均會推出$20美金的午餐,其中更有含有長鰭金槍魚,鮭魚,黃和扇貝壽司以及吞拿魚手卷等美食。

 

13. RivaBella

photo50

隸屬於頂級餐飲集團 IDG 旗下的 Rivabella ,是一家主打意大利菜餚的餐廳,位於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的它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特工$20美金特價午餐,其中包括像農場沙拉的開胃菜、千層面、瑪格麗特披薩的主菜和意大利冰糕等甜點。

 

 

14. Colori Kitchen

colori-kitchenColori-Kitchen

坐落在Downtown的 Colori Kitchen 是一家家庭開設的美味意大利小館,雖然外表樸實無華,但是店內卻有著十分溫馨的氣氛和超級美妙的食物。這裡的意大利肉醬麵,蟹肉燴飯都非常的美味。而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這裡也將獻上$20美金的午餐,像經典的意大利脆麵包作為主菜,多種經典的意大利麵作為主菜,只需要加$4美金就可以一嘗意大利奶凍的魅力。

 

15.TABERNA ARROS Y VI

taberna-arros-y-vi1069259_422183867896003_67528715_n0

落在Santa Monica的西班牙小酒吧 TABERNA ARROS Y VI,開業短短兩年,就以超高的好評度獲得饕客們的關注。而在本次的餐廳中期間,這間餐廳將會帶來$15美金3 course的特價午餐,各種tapas小食真心不錯。

 

.

延伸閱讀: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2)牛排館
Taberna Arros y Vi 傳統的西班牙式 Tapas 吧
Colori Kitchen 注入新潮和歷史的義式風味小館
KazuNori 吹起一陣“手捲”熱潮

.

.

小編Alice整理編撰

資料來源:eater LA

圖片來源:discoverlosangel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