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3)只需$20美金就能吃到的頂級午餐~

| January 16, 2015

dine-la-15

時間總是流逝的這麼快,而一年兩度的 Dine LA 2015 冬日篇又一次華麗回歸。作為洛杉磯最具有人氣的活動之一,也是吃貨們以最劃算的價位吃到最優秀食物的最佳時段,怎麼會不讓人激動呢?而本次Dine LA 2015冬季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11天,將從1月19日—2月1日年在洛杉磯地區舉行。

具體活動餐廳及菜單請點擊以下鏈接:Dine LA 2015

Dine LA,顧名思義的LA平價餐廳周,自然要以低價吃到頂級料理才算夠本。因此在“sushi”、“牛排”之後,小編再次出擊嚴選15家午餐在$20美金以下的頂級午餐,如果你有興趣,不妨一起看下去。

 

1. Aqui Es Texcoco

aqui-es-texcoco10154051_852664491427030_138145472_n0

榮登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的2014十大美味新餐廳之一的Aqui Es Texcoco,有著最傳統最美味的墨西哥式烤羊肉。在Dine LA期間,只需$15美金就可以品嘗全城最美味的燒烤。你可以選擇半磅的牛肉絲(barbacoa)、3隻香嫩的烤鵪鶉作為主菜,香脆的開胃奶酪和特色飲料一份。想想都覺得超級劃算。

 

2. Fundamental L.A.

fundamental-lafundamental-la

Fundamental LA是一家主打新美式的餐廳,混合了加州Fusion料理的烹飪技法,打造出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菜餚,簡單卻無可挑剔的調味的三明治是店裡的招牌產品。 在本次Dine LA 期間$15的午餐將供應各種招牌三明治/沙拉+side+cookie+drink的超值套餐。

 

3. MessHall Kitchen

messhall971309_478456785558538_781674063_n0

在洛杉磯Los Feliz社區小有名氣的MessHall Kitchen是一家重新演繹了經典的美食小酒館,氛圍輕松的他在Dine LA期間提供$15美金三道的特價午餐,你可以選擇玉米餅、花菜湯來開胃;taco和韓國來作為主食,一份香甜的香蕉派作為甜點補充。

 

4.RockSugar Pan Asian Kitchen

GreenCurry468x3520

以別致的環境和地道的東南亞美食而在Westfield Century City火熱的RockSugar Pan Asian Kitchen,在本次的Dine LA期間提供$15美金的3道菜特價午餐,而選擇更是繁多。前菜中更是包括雞肉沙爹、香脆春卷、芒果木瓜沙拉這樣的經典菜式;而在主菜部分更是有綠咖喱雞肉、長壽蛋面;隨後在甜點方面焦糖香蕉蛋糕、草莓百香果的冰糕作為收尾。

 

5. L’Assiette Steak Frites

l-assiette-steak-frites10155243_817217804972401_7685104101563380826_n0

$15美金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炸薯牛排當午餐?!以提供高品質和牛排和炸薯條的法式牛排館 L’Assiette 坐落在西好萊塢區域,所以這裡的菜餚除了美味之外,還多了一份法式的優雅。

 

6. KazuNori

kazunori-the-original-hand-roll-bar10358873_1537376576482169_2279167764037237260_n0

而讓小編贊不絕口的快速時尚手卷壽司店 KazuNori 也加入了本次的陣容,特價$15美金的特價午餐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其中包括三文魚、扇貝、蟹肉、黃瓜和每日新鮮的5大隻手卷~。

 

7. Shanghai Rose Dim Sum

shanghai-rose-dim-sumShanghai-Rose

在Studio City開業不久的上海玫瑰點心坊(Shanghai Rose Dim Sum)有著來自香港的天才廚師,除了按照老傳統用手推車的方式供應點心外,更是設有一個開放式廚房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大師們的手法。在本次的Dine LA 期間這裡提供$15美金的午餐,其中包括湯品、春卷、點心和主菜供你選擇。

 

8. Brunello Trattoria

Screen-Shot-2012-12-04-at-9.58.31-AM

親民的意大利小館BRUNELLO TRATTORIA的$15美金午餐選項中包括一個前菜和一個主菜。湯、沙拉、意大利小麵包作為前菜,而主餐部分則可以選擇多種口味的pizza或者意麵一份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