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将与Coachella联名推出限量衣装系列!

| January 15, 2015

 hm-coachella-002

Image via consequenceofsound.net

喜欢 Coachella 的朋友们注意囉!如果你抢不到票也不要伤心,因为瑞典时装品牌 H&M 将首次与 Coachella 合作推出限量衣装系列-H&M Loves Coachella,并将于3月19日于全北美合共350家门店出售,而全球门店与官网则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售此系列。

hm-coachella-001

Image via Daily Mail

这个 H&M Loves Coachella 的设计元素当然以 Coachella 一贯的波希米亚风为主,像是流苏与 cutoffs 是必须的吧!女装的系列包括蕾丝上衣﹑连身裤﹑Graphic tops﹑Crop Tops 与及宽松裤;而男装系列则包括T恤与短裤。商品售价的 Range 被定为$4.95~$49.95,非常亲民呢~

另外于 Coachella 音乐节当天(4月10-12日及4月17-19日),活动场地将设有 H&M 的 Pop-up shop 出售限量商品。

偷偷告诉大家,如果买不到票不要伤心,因为于3月时H&M将会送出数张 All-inclusive 的 Coachella 门票。只要是于活动时间把不要的衣服拿去 H&M 门店捐赠,即可以参加此项抽奖活动与及获得 20% off Entire Purchase 的优惠卷!相关资讯请留意 H&M 官网!

About Coachella 2015:

向来都是时髦潮人与众明星争奇斗艳的音乐盛会 Coachella 每年都在加州 Indio 的沙漠里举办,颇有60年代嬉皮文化余风的草地音乐节分成两个周末举行(分别是4月10-12日及4月17-19日),让你仿佛世界末日般三天不间段的狂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