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萌犬,无聊时自己乘坐巴士去狗公园溜达~

| January 13, 2015

近日在西雅图发现了一件趣事,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在没有主人陪伴的情况下,每周都会自己乘坐公交车去兜风、逛公园,完全的自娱自乐,而其无比淡定的神情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011315-cc-eclipse-bus-dog-2

Credit:kabc

这条名为Eclipse的狗狗,已经成为了当地的“小名狗”。她乘坐巴士的次数已经太多了,无论是巴士上的常客还是司机早就认识她了。每当人多的时候,它就自己选择一个角落安静地待着;而有的时候她会直接跳上一个靠窗的座位,欣赏窗外的风景,殊不知她早就成为了别人眼里风景。据悉,每当到了狗公园那一站的时候,她就会自动跳下,去公园里溜达溜达。

011315-komo-bus-riding-dog-new-img

Credit:kabc

据悉,在两年前,狗狗Eclipse的主人杰夫•杨(Jeff Young)带着狗狗一起搭乘公交车,然后带她去公共公园。有的时候,主人还在抽香烟的时候就到站了,Eclipse会自己跳下公车,然后在狗狗公园里闲逛,慢慢的这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之后她就可以独立完成以上的步骤了。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