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身缠94支iPhone欲走私 因步姿沉重被拘留

| January 13, 2015

615x409xiphone-smuggler-main.jpg.pagespeed.ic.Zg0X4Tjdpo

Credit: Winandmac

中国与香港连接的海关在上周日抓到了一名私藏了94支Iphone的香港男子,他的走私方法相当独特,把手机一个个像定时炸弹一样用胶带裹在自己的身上,其夸张程度实在令人咋舌!

这名男子在进入深圳福田时的走姿引起了海关督察的注意,虽然他看起来一身轻松,但步姿却像身上背了很多东西的感觉。随后警方在他的两个塑料购物袋搜查无果,随后让该男子过金属检测器,ta-da~响了~

该男子身上的iPhone包括iPhone6和iPhone 5S, 共值30万人民币($49,000美元)。目前该男子正被拘留。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和港澳的iPhone存有相当大的差价。例如,64GB的iPhone 6在大陆的售价是$1,000,但在香港只需$820。掐指一算,如果这男子走私成功,他就可以拿到起码$16,000美元的差价!深圳的海关甚至称,自从去年12月以来,海关已搜出282支藏在身体人肉走私的iPhone。

虽然这位港男这次丧失了94支手机,但他至少上了“走私英雄榜”吧。@u@”

小知识:为什么他不把手机放购物袋里面?因为近年海关已经变得很严,大部分行李和购物袋都会被要求过扫描机。但走私也不用那么拼命吧大哥!多走几趟不就可以了嘛!

.

.

.

觉得好玩又好笑的小六报导

资料来源:Kron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