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甜蜜的“kiss cam”竟接连出现令人爆笑的剧情!

| January 12, 2015

每次到球场看比赛,“kiss cam”都在休息时间为观众们带来有趣的互动,镜头随意的照向情侣们,让他们在大萤幕前晒恩爱,没想到近日竟接连出现不解风情的男友,让“kiss cam”意外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发展!

在尼克队的球场上,“kiss cam”照到一对年轻的情侣,女生看到自己出现在萤幕上时兴奋地找旁边的男伴,没想到男生头也不抬地继续玩手机,于是被惹恼的女生转向左边的陌生男子,亲下去啦!!!

2015-01-12 11.50.55 AM

几天前在公牛队主场,公牛队与赛尔提克队的比赛场上,也出现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剧情!“kiss cam”捕捉到一对情侣,男生正在讲电话,不顾女友热情地邀约,还示意要她不要烦,见到这对情侣没有效果,镜头就继续找其他的情侣们。

2479531900000578-0-image-a-6_1420628888782

没想到,镜头又带回来了!男生依旧不理他的女友继续讲电话,“kiss cam”也很识相地再次跳过他们。调皮的“kiss cam”第三次照向那对情侣,女生已经很不开心的大力拍她男友,但他却依然故我,无视女友以及观众们的鼓噪。俗话说事不过三,这次公牛队的吉祥物走向他们,把饮料到在男生头上!然后一把抱走了女生,为她出了一口气!观众们通通疯狂了,拍手叫好!!

2479534400000578-0-image-a-7_1420629021393
 

Video Thumbnail

Funniest Viral Kiss 💋 Cam – Treat Your Lady Right or THIS Happens!

每次到球场看比赛,“kiss cam”都在休息时间为观众们带来有趣的互动,镜头随意的照向情侣们,让他们在大萤幕前晒恩爱,没想到近日竟接连出现不解风情的男友,让“kiss cam”意外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发展! 在尼克队的球场上,“kiss cam”照到一对年轻的情侣,女生看到自己出现在萤幕上时兴奋地找旁边的男伴,没想到男生头也不抬地继续玩手机,于是被惹恼的女生转向左边的陌生男子,亲下去啦!!! 几天前在公牛队主场,公牛队与赛尔提克队的比赛场上,也出现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剧情!“kiss cam”捕捉到一对情侣,男生正在讲电话,不顾女友热情地邀约,还示意要她不要烦,见到这对情侣没有效果,镜头就继续找其

虽然有人质疑这些镜头是事先编排好的剧情,但观众们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毕竟效果十足啊!

 .

.

资料来源:youtub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