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在汽车上大玩“平衡”,奇景被相机捕捉到~

| January 12, 2015

这简直不科学!在 Thailand 大道上一个摄像机捕捉到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画面,一只大象在路边漫步之后居然爬上了一辆汽车引擎盖。

该视频在周六被一个路人青年捕捉到,在附近看到这样一幅奇景的他迅速拿出相机进行拍摄。在视频中显示,为了努力保持平衡的大象将身体的全部重量都压在了汽车的引擎盖上,而可怜的引擎盖则因此不堪重负出现了碎裂的惨状。

f_ots_elephant_150112.nbcnews-fp-480-320

Credit:nbsnews

而在另一个由驾驶员拍摄的视频中,一只大象正在窥视他的汽车,而随着大象的移动我们可以从视频中听到巨大的响声,相信那辆汽车也伤的不轻。根据 CNN 的报导,在 Nakhon Ratchasima 一家杂货店也遭遇了巨大的损失,周一一只大象将杂货店的窗口砸破。

目前并没有收到任何人员伤亡的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