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Shake Shack 边吃美食边眺望着蔚蓝太平洋 欣赏180度无敌海景

| January 9, 2015

Chili cheese fries 2_1

Chili Cheese Fries $4.99

有别于一般使用豆子与肉末的辣酱,Ruby’s Chili 的特制辣酱没有添加豆子,更将肉末改为更有口感的牛肉细丝,大气的淋在现炸的薯条上,佐以起司丝和青葱末,成就一道抢戏的 side dish 。

Dark chocolate shake_1

Dark Chocolate Shake $4.99

本店主打多种口味的奶昔,在这里的选择甚至比 Ruby’s Diner 还要多样化,不是特别喜欢甜食的小编选了黑巧克力口味,平衡一下美国人嗜糖如命的现象。浓郁的巧克力味和滑顺浓稠的冰淇淋口感,正所谓越是令人有罪恶就越是喜欢的“guilty pleasure“啊!

_MG_0335

不住在OC的朋友可以安排个一天的行程,走走 Crystal Cove Historical District ,可以看到早期海岸线的建筑风格,往北边一些可以进到 Crystal Cove 州立公园,欣赏Newport Coast 的岩岸与沙滩的混合风景。不太热衷户外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到 Fashion Island,享受逛街的乐趣。

.

Ruby’s Shake Shack

7703 E Coast Hwy.,
Newport Coast, CA 92657

(949) 464-0100
rubys.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Sun – Thu, 7:00 am – 8:00 pm
Fri – Sat, 7:00 am – 9:00 pm

撰文&摄影 /Jung       编辑 007    美编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Coas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