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Shake Shack 边吃美食边眺望着蔚蓝太平洋 欣赏180度无敌海景

| January 9, 2015

rubys-shake-shack-banner-628-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Ruby’s Shake Shack

7703 E Coast Hwy., Newport Coast, CA 92657

DSC07022

Ruby’s Shake Shack 是 Ruby’s Diner 旗下最耀眼的分店,木头搭造的建筑与户外用餐区,撑起一排排的阳伞,配上蔚蓝的天空和蔚蓝的太平洋,一走进用餐区就让人不由得赞叹,欣赏著这一百八十度的无敌海景。

_MG_0300

这里座位和停车位都不多,可能要有等待至少10~15分钟的心理准备,但是当你看到那美丽的风景之后,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DSC07025

SONY DSC

这间特别的小餐厅,没有太多座位,提供简单美味的汉堡、三明治、热狗以及多样的奶昔与酒精饮品,让人在沈醉于壮丽的大自然美景之余,还有美食做伴。

SONY DSC

SONY DSC

The Shack Beef Burger $7.99

USDA Choice 等级汉堡排,搭配新鲜的生菜、蕃茄、 American Cheese 与特制酱料,十分基本的组合,却让人爱不释口,一下子就吃光光!

SONY DSC

Turkey Club Sandwich $8.99

扎实的特制 RubyRoll ,夹了手工片火鸡胸、清脆的生菜、番茄、酪梨片,清爽的组合,搭上里面的厚切培根,有画龙点睛的效果,适合口味较为清淡的人。

BLT sandwich 4_1

Bacon, Lettuce, Tomato & Avocado Sandwich $8.99

经典的BLT三明治对在美国的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几乎每间美式餐厅都会出现,而 Ruby’s Shake Shack 推出的是豪华版BLT,炸到褐色焦脆的培根加上新鲜的酪梨,为口感增添了更多层次,值得一提的是三明治的面包有加上起司烤过,让整个三明治外皮除了酥还更香,算是最深得我心的一道餐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Coas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