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Chef中的El Jefe再次开进现实,Animal餐厅1月14日Pop-up!

| January 8, 2015

20140530174747-993a31a7

 Credit:latimes

你是否对去年那部 Food Porn“Chef” 中的那辆穿梭在全国的古巴餐车 El Jefe 记忆犹新?在电影中,洛杉矶顶级名厨 Roy Choi 也曾跨界出演,更在去年将那部餐车开在了自己的餐厅Pot中,玩了一次经典的Pop Up~如果你去年错过了它,那么现在机会来了!~

lat-la-fo-el-jefe-la0017055934-20130715

Credit:latimes

周三(1/14 )的晚上,这辆电影中的餐车将在 Animal Pop up!在洛杉矶最知名肉食餐厅 Animal,你会有机会品尝那辆曾经出现在电影“Chef”中的古巴餐车El Jefe。

chef-movie-review-jon-favreau-so-fucking-happy-filmencounters.com_

Credit:filmencounters

Jon Favreau,电影Chef的导演和主演,当然最让其声名大振的自然是因为电影《钢铁侠》的成功。作为一个知名的导演,却有着一颗“chef”的心,这就是电影《Chef》上映的最初原因。为了打造一个真正的美食电影,Jon Favreau特别请来Roy Choi作为电影的顾问。

APphoto_Film Summer Preview

Credit:latimes

1/14 ,Animal的主厨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将会准备一个特别的菜单,届时会有呈现出四道菜肴。主厨和电影明星将会给出其他的特别菜单,比如著名的“muffulettas”。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外带这份古巴三明治。你可以在 Animal 的庭院中点一个经典的Cubano 三明治($9美金)来作为外带晚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