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在鵝肝合法回歸之後,洛杉磯哪裡可以吃到鵝肝?!

| January 8, 2015
OLYMPUS DIGITAL CAMERA
Credit:Laweekly

自從關於加州的鵝肝禁令在昨日被推翻之後,整個食品界一遍沸騰,無數的主廚在 Twitter 上爭相轉發,奔走相告。特別是像一直積極公開參與抗議“禁食鵝肝”禁令的主廚 Ken Frank 更是歡欣鼓舞,這個之前為了讓無數處於“相思之苦”的民眾們吃到鵝肝,不得不在 Napa Valley 的餐廳中以免費的形式提供鵝肝料理。

作為法式大餐的三大珍饈之一,鵝肝的消失造成了某些菜餚的不完整。而當鵝肝禁令在2012年生效之後,讓許多法式主廚都覺得極為可惜,不得不用雞肝和鴨肝來替代,但是依然無法完美的呈現出鵝肝那豐腴柔軟、肥美潤口的特徵。為此,許多愛好鵝肝的食客,甚至不惜一切成本而奔走他鄉而一嘗所願。

昨天,(1/7)美國地區法院(U.S. District Court)指出,禁止鵝肝的法例違反了州際貿易條款(Interstate Commerce Clause),所以經過考慮後,即時宣佈取消禁令,加州的朋友們可再次合法食用鵝肝後,許多主廚都表示希望盡快的把鵝肝重新帶回菜單中,但是因為有限供應,想要吃美妙的鵝肝的民眾,請盡量打電話咨詢預訂在先。

20121213-seared-foie-food-lab-16

Credit:seriouseats

The Bazaar: Jose Andres 昨晚在社交網站上宣布,(1/8)周四晚上5-7點為所以前往的民眾提供招牌的鵝肝棉花糖一枚。

Melisse:曾獲米其林二星的法式餐廳 Melisse 之前就是以經典的烤鵝肝而聞名遐邇,在禁令解除的第一天,Melisse 的主廚 Josiah Cirtirn 就在申明中在菜單中帶回了這道料理,率先成為 LA 第一家恢復鵝肝銷售的餐廳,這份搭配時令的蘿蔔和血橙的煎鵝肝,相信一定美味無比~

Animal: 作為洛杉磯最美味的“肉食餐廳“之一,Animal 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將他們的2個招牌菜在周五帶回,分別是鵝肝餅乾和鵝肝夏威夷米漢堡(Foie Gras Loco Moco)!除此之外可能還有其他3-4款鵝肝料理將會陸續出現在菜單中。主廚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表示,對於鵝肝這種成分是自己在烹飪學校中最愛的食材。

20121210-foie-gras-torchon-68

Credit:seriouseats

Petit Trois: Pop-up 餐廳之父,來自法國的主廚 Ludovic Lefebvre 在自己的賬戶上貼出自己偷偷站在鵝肝車後面,手捧鵝肝的照片來歡迎鵝肝的回歸。並表示會在近日安排傳統的鵝肝醬重回旗下的2家餐廳,法式小酒館 Petit Mec 將供應鵝肝冷派(Terrine);而餐廳 Trois Mec 將供應煎鵝肝。

Redbird: 坐落在 Downtown 的新餐廳 Redbird ,這個由名廚 Neal Fraser (BLD 和 The Strand House)打理的餐廳,將會從1月8日開始供應鑲有可可仁和開心果的鵝肝,並且搭配奶油麵包。

Republique: 洛杉磯新晉最火熱的法式餐廳 Republique 的主廚 Walter Manzke 在得到消息之後,立刻就會將鵝肝放回菜單中。對於這種經典的食材,自然是主廚的最愛之一。按計劃,他會採用最原始的食譜 Tournedos Rossini 來重新詮釋這道美食,這個用菲力牛排搭配烤鵝肝淋上黑松露醬的美味,一定會讓人無法忘懷。此外對於之前讓人讚不絕口的鴨肝慕斯也會將變回正在的鵝肝,並且也將會在他有參與的另一家餐廳 Church & State 提供。

Terrine:廚師 Kris Morningstar 將會在1月12日的當晚,在其位於比佛山山莊的 Terrine 餐廳中打造一場全鵝肝大餐,其中包括傳統鵝肝醬,鵝肝沙拉,鵝肝燉牛肉等菜餚,想想就讓人口水直流。

bazaar-foie-gras-cottom-candy

Credit:thedeliciouslife

Smoke.Oil.Salt:  Perfecto Rocher 將會從周四晚上添加上鵝肝料理,從1月8日開始,一份融合了果醬的烤鵝肝將出爐,這道帶著苦、甜、酸和煙熏相結合的料理,一定會讓你記憶猶新。

Cliff’s Edge: Vartan Abgaryan 興奮的表示將從周五(1月9日)開始,添加一份由油封鴨和鵝肝製作的料理 Duck Pastilla。

Vertical Wine Bar: Chef Laurent Quenioux 表示在本月晚些時候,這裡將供應一道配合朝鮮薊,風乾豬面頰肉和黑松露的奢華美食;此外他還在準備一個全鵝肝的晚餐。

Wexler’s Deli: Micah Wexler 將會在那個位於中央大市場的熟食攤中打造一個特別的鵝肝料理。這個包括了鵝肝、紅洋蔥醬、泡菜、黑麥麵包和瑞士奶酪打造而成的美食,只會限量供應10天。相信到時候這裡的隊伍會和 Eggslut 一樣長了~

Foie-gras-2_rdax_620x349

Credit:techlifemag

Faith & Flower: Michael Hung 表示已經在規劃這個新菜品,他計劃做一大整塊的鵝肝料理,搭配杏仁、蘑菇、芥末麵包和雪莉酒等搭配,預計將於下周一推出;此外還計劃推出經典的 Torchon 鵝肝。

Scratch Bar: 鬼才新銳主廚 Phillip Frankland Lee 準備融合他最愛的食材海膽與鵝肝一起,將在周五晚上預演,接著下周一推出進階班;此外可能還會在下酒菜中搭配一款 Torchon 鵝肝。

The Tripel and Playa Provisions: 對於位於 South Bay 附近在餐廳來說,Brooke Williamson 決定在 Playa Provisions 提供一個鵝肝醬;下周 The Tripel 則將會推出鵝肝釀鴨胸。

MB Post: 名廚 David LeFevre 激動地想要趕緊供應 Foie Gras Torchon,屆時會搭配水煮李子和五香粉,並且會稍微用平底鍋微煎一下。是不是很有海邊的氛圍?!

Chateau Marmont and Bar Marmont: Carolynn Spence 表示它旗下的兩家西好萊塢餐廳將會盡快推出鵝肝料理。在 Marmont 她會使用李子、無花果麵包搭配她的鵝肝冷派;而在 Bar Marmont 將會供應鵝肝醬搭配無花果果醬和橄欖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