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 January 8, 2015

Sushi 1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時間總是流逝的這麼快,而一年兩度的 Dine LA 2015 冬日篇又一次華麗回歸。作為洛杉磯最具有人氣的活動之一,也是吃貨們以最劃算的價位吃到最優秀食物的最佳時段,怎麼會不讓人激動呢?而本次Dine LA 2015冬季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11天,將從1月19日—2月1日年在洛杉磯地區舉行。

本屆的 Dine LA 期間將延續之前的傳統,多家洛杉磯熱門餐廳會提供午餐/晚餐。整體上,價位居然呈現出整體下降之勢,從之前的$25/35 美金一位變為如今的$15/$20/$25美金;晚餐雖然出現2014 冬季 Dine LA 那種“高上大” 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但是卻在價位上有所改變,分成$30/$40/$50美金三個層次,讓晚餐更加的多元化~

具體活動餐廳及菜單請點擊以下鏈接:Dine LA 2015

Rotator-SaveTheDate-1020x500

Credit:discoverlosangeles

P.S每位參加 Dine LA 的同學,可以率先通過 Opentable ,電話或者餐廳官網對餐廳進行預約,而出席午/晚餐的當天,有的餐廳將會供應多款餐廳,也有餐廳只供應Dine LA Menu,一切以餐廳解釋為主。

面對著上百家餐廳而無從下手的小夥伴們,將如何在這麼多的餐廳中跳出幾家符合自己的口味的餐廳呢?面對著多家新餐廳的崛起,本次Dine LA時段,參加的餐廳越來越多;為想要嘗試新餐廳的你多了幾分便利,當然經典的老牌餐廳基本也都如約而至。

所以小編Alice將再一次和大家一起來嚴選本次的餐廳,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本次將按照不同類別的餐廳去評選規劃,希望該部分可以給大家做一份參考。為了防止心儀的餐廳被別人搶定,趕緊抓緊時間預訂吧!

SugarFish

Credit:Sugarfish

既然是因為想要以最劃算的價錢吃到心儀的餐廳,那麼像平日裡以“昂貴”而出名的Sushi自然首當其衝,因此本次的第一站“Sushi”餐廳。

本次的Sushi餐廳較上次有增加若干,但是大體上還是以“美日”或者“南美”混合的日料餐廳為主。

經過傳統法式烹飪基礎和古典日料手法訓練的主廚Keizo Ishiba,30多年來一直在磨練自己的技藝。而其位於Culver City 的日料餐廳 K-zo 自然是好評不斷;在本次 Dine LA 期間,將提供$25美金的午餐和$50美金的晚餐;特價午餐中除了香口的前菜之外,更是包含 Chirashi 和 Bento Box 。

Toro-Roll

而讓小編贊不絕口的快速時尚手卷壽司店 KazuNori 也加入了本次的陣容,特價$15美金的特價午餐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其中包括三文魚、扇貝、蟹肉、黃瓜和每日新鮮的5大隻手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