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LA Winter 2015 攻略(1)日料篇

| January 8, 2015

位於 Pasadena 的 Osawa 是一家混合了日式 Shabu Shabu 和壽司的日料餐廳,在當地小有名氣的它將推出特價$15美金的 2 course 午餐與及$40美金一位的晚餐,將可以品嘗到鮮魚刺身,安格力斯牛排/海鱸魚/刺身以及西班牙布丁作為收尾的3道菜晚餐。

將現代裝飾與傳統日料完美結合的 Katsuya 的3家分店也將帶來$25美金的3 Course特價午餐,毛豆作為前菜,照燒物和散壽司作為主食以及多種口味的日本傳統甜點 Mochi 作為收尾。

洛杉磯知名的日料連鎖餐廳 Sugarfish By Sushi Nozawa 一直以溫熱的壽司米而大受歡迎,在本次的餐廳週期間,所有分店均會推出$20美金的午餐和$40美金的晚餐。

位於比佛利山莊擁有時尚外觀,巧妙的將現代與傳統日料融合的餐廳 Yojisan Sushi 也將參與本次的Dine LA活動,$25美金3道菜午餐和$50美金的晚餐。

hdineosawa3

Credit:ladinenclub

除了壽司之外,其他日料餐廳也參與了本次的活動:

坐落在 Culver City 的 Fin Culver City 以給極富創意的亞洲菜餚和雞尾酒而聞名。本次將推出2個前菜+1道主食的超值$40美金晚餐。

而連鎖烤肉 Gyu-kaku 也將推出$15美金(lunch)和$30美金的晚餐。

臨近洛杉磯會展中心附近的 Yojie Shabu Shabu Japanese Fondue 是一家可以同時吃到壽喜鍋和 Shabu Shabu 的店家;將會推出$15美金午餐和$30美金晚餐的特價菜單。

而開業僅月余的 izakaya akatora 坐落在 Alhambra 也將參加本次的活動,$15美金的午餐和$30美金的晚餐作為嘗新來說還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KazuNori 吹起一陣“手捲”熱潮

 

.

覺得日料部分的折扣還ok小編Alice編撰,其他菜餚攻略敬請期待~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