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In-N-Out Burger繼承人 現身第三百間店開幕典禮!

| January 8, 2015

Lynsi Snyder, 32 歲身價上億美元的女繼承人,出席 In-N-Out Burger 於 Anaheim 的分店開幕典禮,以紀念她已故的祖母和共同創辦人 Esther Snyder 的生日。In-N-Out Burger 由 Esther 和 Harry Snyder 共同創辦於1948年,將一生奉獻給 In-N-Out Burger。

  snyder

image via KTLA

lynsi-esther

image via KTLA

Lynsi Snyder 親自剪綵,正式開啟了第三百間 In-N-Out 漢堡餐廳! 身為十一億美金的繼承人,Snyder 非常低調, 表示:「我試圖在家庭和工作間平衡,凡事總有優先順序」。不過她也承認想要在三百間分店裡面維持一個家庭式餐廳的感覺是很困難的,但這絲毫不影響 In-N-Out 經銷權受歡迎的程度。

本周三的盛大開幕前,就已經有 In-N-Out 的粉絲駐紮在餐廳外,希望可以成為新分店的第一位客人!

lynsi

image via KTLA

由於 In-N-Out 漢堡的菜單始終保持簡單,有記者問 Lynsi 是否有考慮要加進雞肉漢堡?  Lynsi 微笑的搖搖頭說「應該不會吧…抱歉」。

新的分店開設於 Anaheim 的 State College Boulevard 和 Ball Road 附近。In-N-Out 的粉絲們可以去新店看看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