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APP小幫手

| January 7, 2015

new-year-app004

指南針都可以數位化了沒道理羅盤不行呀! 其實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也開始搞中國風水這套理論來佈置場所。

new-year-app004a

風水羅盤實景除了內建羅盤之外還有結合實境環境分析來協助你判定風水。就算是外行人也可以做些簡單的風水佈置。

.

.

new-year-app005

你對星座擁有高等級的興趣和知識嗎? 如果你想要試試專業等級的星座盤的話可以選擇 Astro Gold。

new-year-app005a

以高精密度和準確度為主打功能的此星座盤,能讓你隨時隨地掌握細微時間點的星盤動向和變化,還可收納整理集結許多的星盤在APP當中!

.

.

new-year-app006

著名星座專家唐立淇所推出的官方APP是熱門星座書「占星文本日誌」的行動APP版。

new-year-app006a

除了提供豐富詳細的星座資訊之外還可下載每天專屬行事曆,甚至還有女孩們的「生理週期」提醒功能,讓它成為你個人專屬的星座運勢小助理!

.

.

撰文 /KT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