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嗎?那就不要錯過高級傢俱店RESTORATION HARDWARE的WAREHOUSE SALE!(1/9-1/25)

| January 7, 2015

RHSALE600X300

Image via Crafted

對於剛買屋子或搬新家的朋友們,購買傢俱是讓人最期待的一部份!如果你 Budget 不多但又想購買一些別格的傢俱,這個月的週末不妨到 San Pedro 看看由高級傢俱店 Restoration Hardware 在洛杉磯首次舉辦的 Warehouse Sale!一連三個週末的活動你將找到 50-85% OFF 的皮革沙發﹑餐桌組合﹑家居裝飾﹑床上用品與燈飾等等。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日期:2015年1月9-11日;1月16-19日;1月23-25日
  • 時間:(Fri-Sat) 10am – 6 pm (Sun-Mon) 10am – 5pm
  • 地址:Crafted at the Port of Los Angeles, 112 E 22nd St., San Pedro, CA 90731
  • PARKING IS FRE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