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APP小幫手

| January 7, 2015

new-year-app-banner-628

新的一年開始就等於是一個重新啟動的新時刻! 想知道今年的運勢如何? 介紹幾款有趣的運勢APP讓你一探今年的新運勢! 好的話就要趁勝追擊,不好的話也不要太過迷信喔!

.

new-year-app001

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 智慧線?!  唉呦! 手掌上這麼多線到底哪條是哪條啊? 好奇心重的你想知道自己手掌上是否隱藏著你未來人生的祕密呢? 那就用 Palm Reading Booth 搭配手機照相為你一一分析吧!

new-year-app001a

難道人們常說的「你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指的就是掌紋嗎?!

.

.

new-year-app002

由老牌星座網站 Horoscope 所推出的同名APP,除了基本的的星座個性分析之外還會將運勢分為今天、明天、每週、每個月甚至一整年呢! 對星座運勢有興趣 (並且偷偷在意) 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new-year-app002a

.

.

new-year-app003

Yodha 除了免費提供星座指南和每日運勢等資訊外,還能讓使用者在另外付費後能直接透過APP裡的簡訊功能直接跟尼泊爾的星象大師交談呢!

new-year-app003a

不管你是想要問事業還是問愛情,大師們都可以一一解答。(那到底準不準,哇靠可是不負責的呦!)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