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Jonathan Gold”特选洛杉矶2014十大美味菜肴

| January 6, 2015

Petit-Trois-for-web3

对于已经过去的2014年来说,洛杉矶的美食迎来了各式各样的新趋势,除了是牛排馆崛起、手工苏打汽水、高端芝士汉堡和烧烤风行的一年之外,塔克饼更是进入了原创自主的阶段,鸡尾酒在更大程度了取代了传统的烈酒。而羽衣甘蓝菜、海胆、内脏和荷包蛋更是成为食材的新宠,已经更大程度上挖掘出食材的美味性。

面对各式各样的新推美味,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给出了他心目中的十美味,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和小编一起看下去。

.
蜗牛(Snails)At Petit Trois

Petit-Trois-for-web2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323) 468-8916
petittrois.com

对于法式焗蜗牛这样传统的菜肴来说,只有十足的美味才可以打动食神。而 Ludovic Lefebvre 就用他那传承自祖母的配方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作为一家主打法式农家料理的小酒馆(Bistro),Petit Trois 绝对是洛杉矶今年最让人惊艳的新餐厅之一。多汁而肥嫩的蜗牛肉和那那早已经被煮得融化了的黄油和香蒜欧芹,那美妙的滋味让人仿佛置身于法国中部的农家餐厅。而最独特的就是提供的餐具,那精密的仪器似乎来自于高端的牙医诊所。

.

鸡肝慕斯小脆饼(Chicken liver crostone) At Alimento

Credit:Alimentola

1710 Silver Lake Blvd., Silver Lake
(323) 928-2888
www.alimentola.com

作为搭配酒水时最受欢迎的小前菜,鸡肝慕斯的美味度基本上可以反映出这所意大利餐厅整体的水平。今年给食神留下最深刻印像的就是这间位于 Silver Lake 的 Alimento ,这个仅仅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让全城的老饕们见识到了它的迷人之处,更是让原本有些荒凉无处寻找餐厅的也变得热火朝天起来。人们蜂拥而至来这里品尝香脆多汁的烤鲭鱼,美味到让人心生敬重的意大利馄饨汤,带着解构意味的“毛毯猪“(Pig A Blanket)都符合餐厅对于意大利食物简单却朴实的意境。而最妙的则是光滑细腻的鸡肝慕斯,成列在半月形的厚板上,搭配香醋的烤面包、酸甜的梅子酱和略带辣味的芥末酱,一吃就让你停不下来。

.

鸡脖子塔克(Chicken neck tacos) At Santa Rita Jalisco truck

500x281

Credit:latimes

3900 E. 1st St., East Los Angeles

什么?鸡脖子塔克?!是的,在这辆奇妙的流动餐车上,油炸过的鸡脖子有着香脆的表皮和细嫩的肉香,真的是越嚼越香,绝对是下酒解馋时的圣物,刷嘴的程度爆棚。撕下一点肉,搭配酸甜的番茄酱包裹在温暖的玉米饼中,千万不要忘了配上一瓶奇妙的甜玻璃饮料,让你体验最廉价的享受。

.

鲭鱼寿司 (Mackerel sushi) at Q Sushi

1rtQ Sushi_02352

Credit:foodrepub

521 W. 7th St., Los Angeles
(213) 225-6285
qsushi.com

2013年秋季才在洛杉矶市中心开业的 Q sushi 很快就唤起了整个寿司产业的复苏。店里任聘的主厨 Hiroyuki Naruke 来自日本知名的寿司店,更是倾尽一生好本领来服务于洛杉矶的食客。这里有着来自北海道的海胆和极为罕见的海鼠子(sea cucumber ovaries),这种用自然风干的极品海参卵打造的美物是海味“8珍”之一。而最让食神为之倾倒的却是这里看似朴实无华、实则内有乾坤的江户前寿司。由于经过腌制,这里的鱼肉除了完美的保留了鲜味之外,更是戴泽酱油的香气,比一般的寿司浓郁许多,吃的时候完全不要蘸其它的酱料。虽然这里只提供最高端额 Omakase 套餐,但是如果你足够幸运,说不定你就能一尝“鲭鱼寿司”的美味。

.

烤羊肉 Lamb barbacoa at Aqui es Texcoco

900x506

Credit:latimes

5850 S. Eastern Ave., Commerce
(323) 725-1429
www.aquiestexcoco.com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最传统的墨西哥式烤羊肉,那么 Aqui es Texoco 餐厅一定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从名字中的“Texcoco”这个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家主打烤羊肉的餐厅,那堆放在锡箔纸上的打垮哦羊肉,是那么的柔软却又富有嚼劲。于此同时还会配上热乎乎的塔克饼、豆子和鳄梨酱;以及那用羊油烹饪而成的清汤。

.

西班牙海鲜炖饭(Paella) at Smoke.Oil.Salt

Paella-1-e1406056096350

Credit:blogs.kcrw

7274 W.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323) 930-7900
www.smokeoilsalt.com

如果你也是西班牙料理的忠实粉丝,作为今年做火爆的餐厅,Smoke.Oil.Salt 的上榜就显得那么的合情合理。那集合了佳泰隆尼尔和瓦伦西亚的独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 LA 这帮挑剔的食客们。出身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区的主厨将最传统的Catalonian 和最著名的小吃  Tapas 带来了洛杉矶本地,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一道料理都让你身临其境,仿佛漫步于西班牙的街道上。

在这里让食神尝到了洛杉矶最正宗的西班牙海鲜炖饭,那种以慢工出细活的方式烹饪出来的大锅饭,只在周日的早上上演。不以昂贵的食材取胜,是这里炖饭的特点之一,只用兔肉和蚕豆等食材来烹饪,似乎有一些简单,却将海鲜炖饭注重米饭的特点彰显的淋漓尽致。那极具嚼劲的米饭和带着浓郁香气的香草深深的打动了大家;那附着在锅底带着浓郁木炭香气的 soccarat ,绝对让人忍不住想要将它们刮的一干二净。

.

猪血汤 (Pig blood soup) At Night + Market Song

10171306.0

Credit:laweekl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