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Pasadena最酷的餐厅Picnik宣布关闭 正在寻找新位置~

| January 5, 2015
picnik-pasadena-ca 
Credit:Picnik

Picnik 开业不久就凭借着独特的环境和美味迅速成为 Pasadena 老城最火爆最时髦的酒吧+餐厅,更是成为了潮人最爱聚集的地盘。

这家以精心制作的德式手工香肠而闻名的餐厅 Picnik ,坚持严谨挑选不同的肉类食材及香料,全人手工制作的流程那其具有无与伦比的风味,而在搭配德国啤酒一起享用的时候更是爽口。其实,对于这种啤酒和小吃的形式,无论在哪里开放都会引起巨大的成功,像同样以德式香肠而闻名的 Wurstkuche 。

ydinepic3

Credit:ladinenclub

但是没想到在上个星期,老板通过 Instagram/Facebook 发布,店面突然关闭的消息,实在让人始料未及。

而店面关闭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他们的租房到期了而没有续约!面对着越来越的新餐厅,像 85 Degrees, Bachi Burger 纷纷入驻老城区,绝对掀起了一轮关于 Pasadena old town 的复兴,这样莫名奇妙就关闭的行为,简直是一种耻辱般的存在。

05_2014_PUNCH-34.0.0

Credit:eater la

作为同样隶属于同一个老板,有着帕萨迪纳老城最棒的鸡尾酒吧称号的 Punch ,也将面临租约到期的囧境。

目前,老板在申明中宣布,希望将这两个概念像结合,然后在 Pasadena 另外找一个地方从新开放餐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