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 抢先直击

| January 5, 2015

DSC02126

DSC02099

DSC02103

DSC02098

DSC02184

第一天的记者会中排场最大话题性也最多的肯定就是Samsung了。光是小编二人组要进去记者会就要排队一个多小时都还没有位置坐就知道现场有多少媒体记者和业界人物来到了现场想要知道Samsung究竟准备了什么新产品来展现给大家看。

DSC02135

Samsung 这次正式向大众公布了他们 「Milk」系列的影音多媒体功能的扩张, 里面将包含了音乐电影游戏甚至虚拟实境都将可以透过「Milk」来串流直播。当然有了软体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强的硬体来播放才行阿! 所以Samsung延续去年的热门产品曲面电视,紧追再度推出最新款的Samsung UHD曲面电视。更加惊艳的4K像素之外在画质上也有所提升。在现场也公布了Samsung也加入UHD Alliance, 将会与各界电视品牌以及各大电影制作公司和后制公司合作推出更多的4K影片让你有更多理由去说服自己去购买一台新的4K UHD 电视。

DSC02244

Samsung 除了在电视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之外,在其他家电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电视之外这次Samsung跟众多米其林主厨共同合作研发出一系列的厨房家电,更称之为「Chef Collection」让你更能够享受下厨的乐趣。除了家电之外也有「Chef Collection」的APP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出美味精致的料理。

DSC02249

DSC02225

DSC02238

只能说Samsun真不亏是世界大厂之一,排场就是不一样。第一天也顺利完成了记者会,虽然小编二人组中其中一名将近阵亡,不过我们会为各位持续报导CES 2015最新产品资讯,就算战到最后一兵一卒都不会放弃! 敬启期待 DAY2!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