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 抢先直击

| January 5, 2015

DSC02036

2015 CES 的 Media Monday 今早七点就开始了,小编带着半发烧的状态,拖着疲累的肉体,到达的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 的Ball Room 开始今天一天的采访与报导。

DSC02008

第一站是,BOSCH,身为德国家电用品的龙头品牌,今年在CES以全方面的智慧家电为轴,将帮助消费者打造更完美的生活品质,看到他们在幕后开发下一代的Smart Home 硬体及软体,听了他们Chairman 的详细简介未来的产品走向,真的有感觉到人类的进步,未来的家中应该都会跟Jetson’s 一样吧。

DSC02013

DSC02021

DSC02030

再来就赶到了 Sharp ,小编觉得一直以来Sharp 在显示萤幕的领域ㄧ直有杰出的表现所以非常的期待,一入场就看见美丽的八种不同的银幕尺吋电视,就是今年的全新AQOUS水晶电视。一看到那惊人的画质和超薄厚度以及超薄框设计的4K电视就想当场抱两台回家。Sharp  还有发表他们更进一步的研发的自由形状(Free Form)显示萤幕,这也将会在未来的各种电器品和汽车显示中出现!

DSC02080

DSC02086

DSC02078

更惊人的还是最后发表的Beyond 4K的80吋电视,在理论上人类眼睛的极限到了8K Resolution 就已经无法再分辨了,看到8K就像看到实物一般,所以小编看到Beyond 4K 电视的影像时,真的就傻眼了。想说用这台来看片子一定很震撼。

DSC02092

再来就是日本电子品牌Panasonic今年以汽车相关电子用品为主从各种感应器, 触控萤幕,抬头显示器以及纯电车所使用的电池都是拥有极大的市场. 当然在消费者各种3C产品也都有卓越的成长和新产品的展出。影像方面更是全面性的往4K画质前进、除了电视之外就连手持小型摄影机以及运动摄影机也都支援4Kˋ画质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