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类美食漫画?! 「迷宫饭 – 舌尖上的地下城」

| December 31, 2014

当然不能只吃肉而已,所以就连拔起来会发出致命尖叫的曼陀罗草也是食材之一。不过在采集的时候要小心… 不过这都难不倒矮人贝爷。

Screenshot 2014-12-30 15.07.48

这样就可以拿来做蛋包饭的材料了~

Screenshot 2014-12-30 15.11.37

不过卖相没有很好耶…或许头部也要拈碎吃起来比较不会有压力吧。Screenshot 2014-12-30 15.13.16

地下城中甚至还有矮人贝爷的移动田地…

Screenshot 2014-12-30 15.29.14

就这样,主角一行人一边砍杀魔物一边把他们料理! 最终的目标就是那头把妹妹吞下去的火(食)龙(材)!!!

虽然目前才刚开始连载不过有趣的设定马上吸引了不少RPG爱好者的关注。严肃又爆笑的内容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阿! 可以算是美食(?!)漫画中相当独特的存在。你在玩RPG游戏的时候是否也想过那东西能不能吃呢?

Screenshot 2014-12-30 15.38.59

.

.

看遍美食漫画的乡民KT 分享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