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自拍大事记!

| December 31, 2014

  2013年”Selfie” 成为年度新词后,自拍现象在2014掀起了一股风潮,让我们来回顾那些经典自拍照!1 image via nypost

奥斯卡大自拍

今年的奥斯卡主持人Ellen 在颁奖典礼上,促成了史上最强卡司的自拍照!相片里有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等一线明星!在twitter 上超过三百万人转推,两百多万人like,堪称今年最红自拍照!

2image via nypost

Elfie

Selfie   照片我们见多了,你们看过”Elfie”吗?这只可爱大象好奇的捡起游客掉的手机,意外跟上了自拍的风潮啦!

3image via nypost

皇家photobombs

拍照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拍到太抢戏的路人了!但是对Jayde Taylor来说,这简直是天大的惊喜!她在英联邦运动会上与队友开心的自拍,没想到后面对着镜头笑的竟然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Captureimage via nypost

Omaha homies

这位幸运的男孩,在美国Ohmaha 市的某间冰淇淋店外,捕获野生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和披头四的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在长椅上吃冰闲聊,难得可以一次看见两位名人私下如此悠闲的画面!

Capture3image via nypost

“星际迷航”再聚首

虽然星际迷航在2005年就下映了,但是主角群们在今年夏天再次温馨相聚啦!这张团体自拍温暖了许多影迷的心~

Capture4image via nypost

“末路狂花”2.0

在1991年上映的”末路狂花”当中,女主角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和吉娜·戴维斯(Geena Davis),用宝丽来相机自拍的经典画面,在今年重现!看样子没有太多岁月的痕迹留在两人的脸上,依然散发女人魅力。

Capture1image via nypost

政坛重量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