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汉堡至尊Shake Shack杀入西岸!12月29日正式落户Las Vegas!

| December 29, 2014
989bdc8c-b084-4d0a-abde-209f68880892-588
Credit: vegasnews

Las Vegas 的民众/游客有福囉~ 今天早上(12/29)11点,西海岸第一家 Shake Shack 落户于 Las Vegas ,在其最繁华的长街 Las Vegas Strip 上,随时准备服务于漫步在街头数以百万的游客和当地人。

作为来自东岸的最著名汉堡店 Shake Shack ,绝对算的上传说中的“东邪”,现在它终于杀入西岸与西毒“In n out”进行正面的厮杀,在这个冬天展开一场关于“肉饼”的角逐。

作为西部第一间 Shake Shack 分店,它的地理位置就在重新翻新过的酒店 New York-New York Hotel & Casino 脚下。除了拥有一个9135平方英尺的餐厅外,这间分店还会在餐厅外设置一个可以俯瞰长街的户外用餐区。据说光是餐厅的整修就花费了$3,871,258。

Shake Shack 8-5-2014 3

Credit:eater las Vegas

隶属于著名餐饮集团 Danny Meyer’s 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 (USHG) 的 Shake Shack ,因为采用100%全天然的安格力斯牛肉制作的肉饼而深受好评,此外搭配的香炸起司香菇和现削马铃薯打造的美味薯条都是让人无法忘却的美味。

Las Vegas 的这家分店中将会更大限度的扩展菜单,除了提供多种精酿啤酒之外,更是提供多款 frozen custard 供食客选择。甚至还可以享受一款巨大的奶冻甜点 Shackapalooza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