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闺蜜办一场精彩的告别单身派对-策划全攻略

| December 29, 2014

 103324c7449c40eff9fd1586ddae9e6c

Credit: Pinterest

小编这一两年开始陆陆续续地收到请柬,在为好友举办告别单身派对(bachelorette party)时也收集了一些好点子,现在就来分享给大家,在美国也能举办一个最 hip 最疯狂的告别单身派对~

首先到底是谁来主办这场派对呢?理应是 Maid of Honor 或者伴娘来准备,但是新娘的亲朋好友甚至是同事,有心人都可以主动约起来喔!

谁可以参加派对?一般上来说 Bridal Shower 是只有去参加正式婚礼的才会被邀请,但 Bachelorette Party 就不一定了。当然闺中密友是必不可少的,但新娘也可以邀请一些无法出席婚礼的同事或邻居,不过要记得明确地告诉她们,她们不会被邀请去婚礼,不然让别人期待落空就不好啦。至于多少人最合适?最好就是20人以下,10个人左右大概是最合适的!

a33c79a18f564fd78980d409dcda2981

Credit: Pinterest

什么时候办派对?绝对不要是婚礼的前一天(避免任何不可收拾的状况!),婚礼前2~3天是不错的选择。要是婚礼是在别的城市,那就最好在新娘出发离开前举办。

提前计划 – 你可以一个人操办一切,也可以是大学的死党组合一起协办。一些主办人可能会请参加的女生贡献一点资金(金额则视乎派对的内容),但是新娘是不应该出钱的。

如何通知大家?卡片店里的邀请函就有不错的选择,有心人也可以在家里设计,如果你跟大家都很熟的话甚至提前打电话就可以了,Facebook 的 Event Page 在此时亦能排上用场~

要带礼物吗?告别单身派对并不像 Bridal Shower 那样必须送礼,所以说,这也是个送搞笑礼物的好时机!性感内衣、搞笑装饰如假发或特大size“钻石戒指”都可以,目的就是为了让准新娘好好玩乐一番!

 


 

看完基本知识,那 Bachelorette Party 可以去哪里办呢?

1. Glamping

对于爱好户外活动的新娘来说,舒适方便的 glamping 绝对一个难忘的回忆!如果想要享受晋级的服务,亦可以选择周边的户外spa,不仅有更多活动选择,还有较好的食物和酒。

590de803896873ebbdb61eca4e47c50f

 Credit:pinterest

.

2. 飞行出门

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除了去 Vegas 之外,Puerto Rico、Mexico 等等沿海地带也慢慢地成为排队的热门地点。

许多酒店都有 Bachelorette Party 的酒店套餐,从餐饮到泳池party,再到spa、表演、和Vegas必不可少的夜店都可以在一个地方完成,避免路上的拥挤交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