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那些触动心灵的电影!

| December 28, 2014

 

Birdman《鸟人》

一个层饰演过超级英雄《鸟人》的过气演员,力图找回逝去的荣耀与自身价值而登上百老汇的舞台。

birdman_1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游戏》

讲述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数学家和逻辑学Alan Turing解密恩尼格玛代码的故事

 

Selma

故事讲述人权斗士马丁路德金为争取投票权的真实历史

selma_1

 

A Most Violent Year 《暴力年代》

讲述1981年- 历史上最动乱不安的纽约,一名雄心勃勃的侨民 Abel Morales 为了家庭与事业而战斗的故事。

 

Whiplash 《鼓动真我》

一个有梦想的年轻鼓手 Andrew,一个擅长地狱式训练法的魔鬼导师。 Andrew 能否在残酷的训练与竞争激烈的乐团中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Mr. Turner 《特纳先生》 

影片讲述伟大的英国19世纪浪漫主义画家 Joseph Turner,从因画成名到因病故去的传奇一生。

mr-turner_1

.

.

小编小木整理报导

资源来自网路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