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Mavericks !!! Friday Night 12/26 5:30PM

| December 26, 2014

KobeOff

Game 30 vs Dallas Mavericks  5:30PM TV: TWC  RADIO 710 ESPNLA

昨天对公牛队,老大又没打,理由是身体不适,真的吗? 还是要Make a point? 让酸民们知道篮球队上没有一个Super Star 还是不行的。过去二、三十年的冠军队每一队最少都会有二或三位所谓的 Super Elite Player,要靠二等级球员来赢真的几乎是不可能,也许手气好来连赢五、六场是可能的。但一碰上球队,那就…..所以大家所说的Team Basketball 是可看的、但没法度赢,Sorry。连Coach Scott 都认同那些嘲讽湖人没有Kobe更好的人,直言非常可笑,「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些人都是白痴。」

RondoDalla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