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陽明山」MV 熱騰騰首播! +新MV

| December 25, 2014

JayChou3

↓欣賞周杰倫(MV女主角:林依晨)【算什麼男人 官方完整MV】

Video Thumbnail

周杰倫 Jay Chou【算什麼男人 What Kind of Man】Official MV (ft. 林依晨)

今天周杰倫在台灣「哎呦,不錯哦」發片記者會順利成功! 現場首播熱騰騰的「陽明山」MV,首次嘗試多種街舞舞風,難得一見! ★MV介紹 About this music video 這首嘻哈加復古風的舞曲,靈感來自以前80年代的校園時代,男女聯誼最流行的「抽鑰匙 ­活動」,即男生們拿出自己的摩托車鑰匙,混在一起讓女生抽,抽到誰的鑰匙就坐誰的車,­藉著騎車兜風培養感情,而陽明山絕對是當年兜風的最佳聖地;以杰倫式的幽默嘻哈曲風聽­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靈活現的歌詞,表現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卻假鬼假­怪裝正經;連說話都要文青造句,原來文青不只現在流行,在當時的大學生都愛來這套裝曖­昧 周杰倫

JayChou6

★MV介紹 About this music video
最新主打「算什麼男人」MV邀請了周董出道時期拍過他「雙截棍」MV的女主角林依晨再­度合作演出!

兩人不僅在MV中有精彩的對手戲,空檔時更開心話當年。而合作拍攝「算什­麼男人」MV,在林依晨眼中,周董算是什麼樣的男人呢?

她說:「周杰倫是企圖心很強、­很有能力的人。」為了歌曲的意境,周杰倫早在今年2月就遠赴義大利拍攝對嘴畫面,讓這­支「算什麼男人」MV更加精彩可期!

為了歌曲的意境,周杰倫早在今年2月就遠赴義大利的Verona(維洛那)以及佛羅倫­斯拍攝MV對嘴,Verona是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當地觀光景點­之一的「愛情鎖牆」也入鏡其中,因應MV劇情,周董拍了在牆上解開鎖的畫面,日前在台­北拍攝MV時,不忘把當時的鎖帶入劇情中。

此外周董也把義大利Verona的浪漫帶回­台北,林依晨在台北拍攝MV時,站在陽台上的一幕就彷彿是等待羅密歐的茱麗葉。

雖然時­隔9個月,周董依然沒忘記要讓兩地拍攝的MV合理串連劇情,周導用心處處可見!

JayChou5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