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陽明山」MV 熱騰騰首播! +新MV

| December 25, 2014

JayChou_cover

今天周杰倫在台灣「哎呦,不錯哦」發片記者會順利成功!

現場首播熱騰騰的「陽明山」MV,首次嘗試多種街舞舞風,難得一見!

★MV介紹 About this music video
這首嘻哈加復古風的舞曲,靈感來自以前80年代的校園時代,男女聯誼最流行的「抽鑰匙

­活動」,即男生們拿出自己的摩托車鑰匙,混在一起讓女生抽,抽到誰的鑰匙就坐誰的車,­藉著騎車兜風培養感情,而陽明山絕對是當年兜風的最佳聖地;以杰倫式的幽默嘻哈曲風聽­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靈活現的歌詞,表現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卻假鬼假­怪裝正經;連說話都要文青造句,原來文青不只現在流行,在當時的大學生都愛來這套裝曖­昧

周杰倫以多變、充滿演技的唱腔,表現出歌詞裡的小心機,以及男女生的微妙互動,不僅充­滿了單格漫畫的趣味感更令人會心一笑,是所有男生女生絕對要聽的把妹歌!錄音時,周杰­倫更化身為DJ自己刷碟;而MV場景是80年代復古Disco舞廳,周杰倫首次嘗試W­aacking結合Locking,難得一見的畫面精彩可期!

★更多周杰倫的訊息 Connection to Jay Chou
【JayChou FansPage】http://www.facebook.com/jay

 

↓欣賞周杰倫【鞋子特大號 官方完整MV】Jay Chou “Extra Large Shoes” MV

Video Thumbnail

周杰倫 Jay Chou【鞋子特大號 Extra Large Shoes】Official MV

今天周杰倫在台灣「哎呦,不錯哦」發片記者會順利成功! 現場首播熱騰騰的「陽明山」MV,首次嘗試多種街舞舞風,難得一見! ★MV介紹 About this music video 這首嘻哈加復古風的舞曲,靈感來自以前80年代的校園時代,男女聯誼最流行的「抽鑰匙 ­活動」,即男生們拿出自己的摩托車鑰匙,混在一起讓女生抽,抽到誰的鑰匙就坐誰的車,­藉著騎車兜風培養感情,而陽明山絕對是當年兜風的最佳聖地;以杰倫式的幽默嘻哈曲風聽­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靈活現的歌詞,表現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卻假鬼假­怪裝正經;連說話都要文青造句,原來文青不只現在流行,在當時的大學生都愛來這套裝曖­昧 周杰倫

JayChou2

★MV介紹 About this music video
雖然大手筆拍攝MV對周董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每張專輯的每首歌曲都會拍攝MV也只是­基本款,但周杰倫在乎的是好還要更好!

總是在構思如何帶給歌迷驚喜的視聽享受!當很多­人只標榜造型的多變、場景的絢麗…,周董早已掌握得如魚得水,更重視的是MV的創意與­內容。

周杰倫說:「MV有很多巧思在裡面,比方說我們製作了超大的擦鞋工具箱、還有超­大的鞋子,花了很多錢在搭景,但每個場景卻只出現在MV幾秒而已,我們花很多心血就是­要把最棒的呈現給歌迷。MV有黑白默片的感覺,玩一些錯位的視覺效果,希望歌迷看了M­V之後,都能會心一笑!」

周杰倫希望藉著這支有趣的「鞋子特大號」MV,讓所有朋友都能感染到「幽默」的能量以­及開心的重要!如同歌詞中「幽默是這世上最好的禮物」,「幽默」可以在人與人之間感染­,也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禮物。世界再悶、生活再無聊,幸好我們還有周杰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