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 真实故事改编/历史剧情 【Unbroken】

| December 24, 2014

unbroken010

演员:Jack O’Connell, Domhnall Gleeson, Jai Courtney

导演:Angelina Jolie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5日

由 Angelina Jolie 担任制片以及导演的「Unbroken」是根据真实故事所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二次大战的时期。叙述一名从小就接受田径训练的 Louis Zamperini 奥林匹克运动员如何以他坚韧的精神渡过许多战争中死亡的挑战和残酷又绝望的折磨,最后成为战争英雄。

小编虽然不热衷战争和历史题材的电影,但是本片对人性的残酷和生存的坚持题材是本片的精粹,应该是一部值得观众细细嚼嚼的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真实世界中的 Louis Zamperini 享年97岁,也一直活到2014年的七月才因为肺炎而逝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时候小编曾经喜欢的日本歌手 Miyavi 竟然在里面演日本陆军,想不到他竟然会出现在美国电影内呢!

 

【剧照】

unbroken001

unbroken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